张惠妹《我可以抱你吗》单曲MP3 张惠妹我可以抱你吗歌词 张惠妹我可以抱你吗MP3下载 车载音乐

音动人心

  《我可以抱你吗》 - 张惠妹<br>  词:小虫<br>  曲:小虫<br><br>  下载地址(点击下面链接可下载):<br>  <a href="http://share.zangjinge.net/f/22859178-483756772-625488" target="_blank" class="link"><i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 </i>张惠妹 - 《我可以抱你吗》 - MP3</a> <br><br>  注意:本资料收集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及版权商所有,仅限个人测试学习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如果你喜欢,请购买正版。<br><br>  【完整歌词】<br>  外面下着雨<br>  犹如我心血在滴<br>  爱你那么久<br>  其实算算不容易<br>  就要分东西<br>  明天不再有关系<br>  留在家里的衣服<br>  有空再来拿回去<br>  不去想爱都结了果<br>  舍不得拼命找借口<br>  不勉强你再为了我<br>  心不在留不留都是痛<br>  我可以抱你吗 爱人<br>  让我在你肩膀哭泣<br>  如果今天我们就要分离<br>  让我痛快地哭出声音<br>  我可以抱你吗 宝贝<br>  容我最后一次这样叫你<br>  你也不得已<br>  我会笑笑的离去<br>  外面下着雨<br>  犹如我心血在滴<br>  爱你那么久<br>  其实算算不容易<br>  就要分东西<br>  明天不再有关系<br>  留在家里的衣服<br>  有空再来拿回去<br>  不去想爱都结了果<br>  舍不得拼命找借口<br>  不勉强你再为了我<br>  心不在留不留都是痛<br>  我可以抱你吗 爱人<br>  让我在你肩膀哭泣<br>  如果今天我们就要分离<br>  让我痛快地哭出声音<br>  我可以抱你吗 宝贝<br>  容我最后一次这样叫你<br>  你也不得已<br>  我会笑笑的离去<br>  我可以抱你吗 爱人<br>  让我在你肩膀哭泣<br>  如果今天我们就要分离<br>  让我痛快地哭出声音<br>  我可以抱你吗 宝贝<br>  容我最后一次这样叫你<br>  你也不得已<br>  我会 笑笑的离去<br>  你也不得已<br>  我会笑笑的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