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琳《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单曲MP3 陈琳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歌词 陈琳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MP3下载

音动人心

  《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 - 陈琳<br>  词:洛兵/丁原<br>  曲:周迪/丁原<br><br>  下载地址(点击下面链接可下载):<br>  <a href="http://share.zangjinge.net/f/22859178-483755164-f18914" target="_blank" class="link"><i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 </i>陈琳 - 《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 - MP3</a> <br><br>  注意:本资料收集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及版权商所有,仅限个人测试学习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如果你喜欢,请购买正版。<br><br>  【完整歌词】<br>  我给你爱你总是说不<br>  难道我让你真的痛苦<br>  哪一种情用不着付出<br>  如果你爱就爱得清楚<br>  说过的话和走过的路<br>  什么是爱又什么是苦<br>  你的出现是美丽错误<br>  我拥有你但却不是幸福<br>  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br>  我无法把你看得清楚<br>  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br>  感觉进入了层层迷雾<br>  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br>  雾中的梦想不是归宿<br>  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br>  我等待着那最后孤独<br>  没有心思看你装糊涂<br>  也没有机会向你倾诉<br>  不想把爱变得太模糊<br>  如果你爱就爱的清楚<br>  说过的话和走过的路<br>  什么是爱又什么是苦<br>  你的出现是美丽错误<br>  我拥有你但却不是幸福<br>  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br>  我无法把你看得清楚<br>  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br>  感觉进入了层层迷雾<br>  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br>  雾中的梦想不是归宿<br>  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br>  我等待着那最后孤独<br>  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br>  我无法把你看得清楚<br>  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br>  感觉进入了层层迷雾<br>  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br>  雾中的梦想不是归宿<br>  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br>  我等待着那最后孤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