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丽君《我只在乎你》单曲MP3 邓丽君我只在乎你歌词 邓丽君我只在乎你MP3下载 车载音乐

音动人心

  《我只在乎你》 - 邓丽君<br>  词:慎芝<br>  曲:TAKASHI MIKI<br>  编曲:川口真<br><br>  下载地址(点击下面链接可下载):<br>  <a href="http://share.zangjinge.net/f/22859178-483753794-db4031" target="_blank" class="link"><i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 </i>邓丽君 - 《我只在乎你》 - MP3</a> <br><br>  注意:本资料收集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及版权商所有,仅限个人测试学习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如果你喜欢,请购买正版。<br><br>  【完整歌词】<br>  如果没有遇见你<br>  我将会是在哪里<br>  日子过得怎么样<br>  人生是否要珍惜<br>  也许认识某一人<br>  过着平凡的日子<br>  不知道会不会<br>  也有爱情甜如蜜<br>  任时光匆匆流去<br>  我只在乎你<br>  心甘情愿感染你的气息<br>  人生几何能够得到知己<br>  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br>  所以我求求你<br>  别让我离开你<br>  除了你 我不能感到<br>  一丝丝情意<br>  如果有那么一天<br>  你说即将要离去<br>  我会迷失我自己<br>  走入无边人海里<br>  不要什么诺言<br>  只要天天在一起<br>  我不能只依靠<br>  片片回忆活下去<br>  任时光匆匆流去<br>  我只在乎你<br>  心甘情愿感染你的气息<br>  人生几何能够得到知己<br>  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br>  所以我求求你<br>  别让我离开你<br>  除了你 我不能感到<br>  一丝丝情意<br>  任时光匆匆流去<br>  我只在乎你<br>  心甘情愿感染你的气息<br>  人生几何能够得到知己<br>  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br>  所以我求求你<br>  别让我离开你<br>  除了你 我不能感到<br>  一丝丝情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