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宁《涛声依旧》单曲MP3 毛宁涛声依旧歌词 毛宁涛声依旧MP3下载 车载音乐

音动人心

  《涛声依旧》 - 毛宁<br>  词:陈小奇<br>  曲:陈小奇<br><br>  下载地址(点击下面链接可下载):<br>  <a href="http://share.zangjinge.net/f/22859178-483753656-060788" target="_blank" class="link"><i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 </i>毛宁 - 《涛声依旧》 - MP3</a> <br><br>  注意:本资料收集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及版权商所有,仅限个人测试学习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如果你喜欢,请购买正版。<br><br>  【完整歌词】<br>  带走一盏渔火<br>  让它温暖我的双眼<br>  留下一段真情<br>  让它停泊在枫桥边<br>  无助的我<br>  已经疏远了那份情感<br>  许多年以后却发觉<br>  又回到你面前<br>  留连的钟声<br>  还在敲打我的无眠<br>  尘封的日子<br>  始终不会是一片云烟<br>  久违的你<br>  一定保存着那张笑脸<br>  许多年以后能不能<br>  接受彼此的改变<br>  月落乌啼总是千年的风霜<br>  涛声依旧不见当初的夜晚<br>  今天的你我<br>  怎样重复昨天的故事<br>  这一张旧船票<br>  能否登上你的客船<br>  留连的钟声<br>  还在敲打我的无眠<br>  尘封的日子<br>  始终不会是一片云烟<br>  久违的你<br>  一定保存着那张笑脸<br>  许多年以后能不能<br>  接受彼此的改变<br>  月落乌啼总是千年的风霜<br>  涛声依旧不见当初的夜晚<br>  今天的你我<br>  怎样重复昨天的故事<br>  这一张旧船票<br>  能否登上你的客船<br>  月落乌啼总是千年的风霜<br>  涛声依旧不见当初的夜晚<br>  今天的你我<br>  怎样重复昨天的故事<br>  这一张旧船票<br>  能否登上你的客船<br>  能否登上你的客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