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白娘子传奇》:高胜美《千年等一回》单曲MP3 高胜美千年等一回歌词 高胜美千年等一回MP3下载

音动人心

  《千年等一回》 - 高胜美<br>  词:陈自为<br>  曲:左宏元<br>  编曲:尤景仰<br><br>  下载地址(点击下面链接可下载):<br>  <a href="http://share.zangjinge.net/f/22859178-483752981-11fd10" target="_blank" class="link"><i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 </i>高胜美 - 《千年等一回》 - MP3</a> <br><br>  注意:本资料收集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及版权商所有,仅限个人测试学习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如果你喜欢,请购买正版。<br><br>  【完整歌词】<br>  千年等一回等一回啊<br>  千年等一回我无悔啊<br>  是谁在耳边说爱我永不变<br>  只为这一句啊哈断肠也无怨<br>  雨心碎风流泪哎<br>  梦缠绵情悠远哎<br>  Chi China<br>  Chi China<br>  Chi China<br>  Chi China<br>  西湖的水我的泪<br>  我情愿和你化做一团火焰<br>  啊啊啊<br>  千年等一回等一回啊<br>  千年等一回我无悔啊<br>  雨心碎风流泪哎<br>  梦缠绵情悠远哎<br>  Chi China<br>  Chi China<br>  Chi China<br>  Chi China<br>  西湖的水我的泪<br>  我情愿和你化做一团火焰<br>  啊啊啊<br>  千年等一回等一回啊<br>  千年等一回我无悔啊<br>  千年等一回等一回啊<br>  千年等一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