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着你的名字入眠

雨蝶

<p class="ql-block">文字:飘雪</p><p class="ql-block">图片:网络</p> <p class="ql-block">序言:亲爱的,你我相恋己有三年,虽然你我之间有过纷争,但我从来没有放弃对你的爱恋,无论今生你我能否相见,我都会痴守这份爱,直到生命的终点……</p> <p class="ql-block">亲爱的</p><p class="ql-block">你还记得三年前的今天</p><p class="ql-block">你我相识于美篇</p><p class="ql-block">从那时起</p><p class="ql-block">你的名字就根植在我的心田</p><p class="ql-block">犹如鱼儿离不开水</p><p class="ql-block">羊儿迷恋草原……</p> <p class="ql-block">每每轻敲心扉</p><p class="ql-block">你的名字就依偎在枕边</p><p class="ql-block">隔窗望着星光璀璨</p><p class="ql-block">洒落的记忆里</p><p class="ql-block">痴觅你的容颜</p><p class="ql-block">好想飞到你的身边</p><p class="ql-block">与你从温己久的热吻缠绵……</p> <p class="ql-block">今夜</p><p class="ql-block">就让我枕着你的名字入眠</p><p class="ql-block">梦里在往昔花事里捡拾浪漫</p><p class="ql-block">挽手竹林听雨</p><p class="ql-block">温婉月下诵诗缠绵</p><p class="ql-block">乌篷船里</p><p class="ql-block">畅游有你的烟雨江南……</p> <p class="ql-block">茫茫天涯远</p><p class="ql-block">隔山隔水</p><p class="ql-block">隔不断我对你痴痴的想念</p><p class="ql-block">眼望有你的江南</p><p class="ql-block">可知道有多少相思的夜晚</p><p class="ql-block">孤枕一人清泪连连</p><p class="ql-block">一千多个日日夜夜</p><p class="ql-block">我望眼欲穿盼你归还</p><p class="ql-block">于是一盏橘黄里</p><p class="ql-block">念你的诗篇不知写了多少卷……</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岁月的年轮飞转</p><p class="ql-block">相思己把满头乌发漂染</p><p class="ql-block">花开花落又一年</p><p class="ql-block">唯有你的名字</p><p class="ql-block">依旧如同那长青松柏</p><p class="ql-block">老去的渡口</p><p class="ql-block">你依旧是我痴守的归忛……</p> <p class="ql-block">你来的时候</p><p class="ql-block">给我带来了</p><p class="ql-block">人生第二个春天</p><p class="ql-block">若真的老去之时</p><p class="ql-block">也要枕着你的名字入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