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快乐寒假生活

菱子

<p class="ql-block">寒假,一个多么熟悉又叫人期盼的字眼时光匆匆流逝,转眼间寒假生活已成为过去了,但,这些日子的假期却给我带来了无穷的喜悦。</p> <p class="ql-block">  考完试的下午,我们就像放飞的小鸟,和同学一起痛快的玩游戏,紧接就是妈妈安排的各种兴趣班,有打羽毛球、写字、画画,充实有趣的寒假生活就开始啦😋最让我期盼的春节就来了。</p><p class="ql-block"> 辞旧迎新,虽然新年还没有到来,但家家户户早已有了新年的味道,扫房子,换新貌,买新衣服,买年货,爸爸妈妈做佳肴,我呢,画年画,贴春联可是我国民族由久以来的习俗。千家万户瞳瞳日,总是新桃换旧符中的新桃指的是春联,我和爸爸将春联工工整整的贴在门前,最后,把寄托了人们对幸福生活的向往与祝愿的福,贴到大门中央便大功告成。整个家里顿时变得喜气洋洋,把旧的收藏,把新的展望与期待,辞旧迎新,我们共同祝愿! </p><p class="ql-block"> 2020年已悄然离去,2021迈着轻盈的脚步姗姗而来,我们满怀憧憬。我怀着一颗感恩的心为新友好友拜年,送上心底的祝福后,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新年的喜乐。过年时妈妈还带着我去看了电影,《唐探3》使我开心大笑,《你好,李焕英!》让我感动的哭了,懂得好好珍惜当下,好好爱妈妈。快乐的寒假还在等着我细细品味,虽有诸多的留恋,但新学期的脚步已临近,时时勉励着我,让我忍不住前一步一步的迈进!</p> <p class="ql-block">跳绳打卡😋</p> <p class="ql-block">和小侄子一起玩耍</p> <p class="ql-block">灯塔图书馆</p> <p class="ql-block">一家人看海</p> <p class="ql-block">骑车溜溜😊</p> <p class="ql-block">我们也可以这样玩</p> <p class="ql-block">酷!开卡丁车</p> <p class="ql-block">帅😎射箭</p> <p class="ql-block">爬莲花山</p> <p class="ql-block">划船</p> <p class="ql-block">迎新春画财神</p> <p class="ql-block">迎新春</p>

寒假

春联

新年

迎新春

辞旧迎新

妈妈

祝愿

期盼

快乐

脚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