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学期:爱上幼儿园✨✨✨

✨闪闪✨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237, 35, 8);">🍀时间:2020-2021第一学期</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255, 138, 0);">🌎地点:亚沙城幼儿园</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人物:吕秉彦</b></p> 我的流水账 <p class="ql-block">⛳️2020.9.1 今天是我第一天来幼儿园的日子。半天的新奇体验,幸好有妈妈陪伴。</p> <p class="ql-block">🌟9.1门口偶遇我的小伙伴,没想到她成了我在幼儿园最好的朋友。</p> <p class="ql-block">🤭9.1第一次在老师的指导下检查小手。</p> <p class="ql-block">🌻9.1妈妈站在我的身后,使我有勇气往前走。</p> <p class="ql-block">👏9.1我在幼儿园的留念照片。</p> <p class="ql-block">🐮9.1我在幼儿园第一次吃饭。我可以自己来,吃光光,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吃不饱了。</p> <p class="ql-block">😊9.2爸爸送我入园,在门口溜达一下。带着自己选择的小老鼠,开心的拍照。</p> <p class="ql-block">🙈9.2第一次在幼儿园午睡,我睡不着,想妈妈,可能还想爸爸。。。</p> <p class="ql-block">😔9.3在校门口排队,不太想上学,莫名不开心。</p> <p class="ql-block">🙄9.3不要和安然妹妹合拍。</p> <p class="ql-block">😇拍照的修养还是有的。不管开心不开心,剪刀手少不了。</p> <p class="ql-block">🤓9.3幼儿园的饭菜不错。</p> <p class="ql-block">😳9.3不睡不睡就不睡,13:56还没睡着。</p> <p class="ql-block">💤9.3总算睡了,也快要起床了。</p> <p class="ql-block">🤓今天的故事很有趣…</p> <p class="ql-block">9.7妈妈,我可不可以不上学。</p> <p class="ql-block">🙈我要回家。</p> <p class="ql-block">🙈我不要上幼儿园。</p> <p class="ql-block">🙈9.7进入幼儿园就开心了的我。</p> <p class="ql-block">👼9.8今天我在幼儿园很听话,老师奖励我小粘贴了。今天我没哭(✪▽✪)。</p> <p class="ql-block">🍀谢谢于阿姨给我拍照。</p> <p class="ql-block">🤩9.9沙池太好玩啦。</p> <p class="ql-block">🤨9.9是按时入睡的一天。</p> <p class="ql-block">👉我最爱吃水果。。。</p> <p class="ql-block">👏妈妈来接我放学了。</p> <p class="ql-block">🌻9.10 今天是教师节,我和妈妈一起做了三朵花,送给老师们。</p> <p class="ql-block">🤭9.11可怜的小老鼠,尾巴被我咬了下来。今天我带小熊🐻来学校陪我。。。</p> <p class="ql-block">😽9.11终于下雨了☔️,可以用我喜欢的小伞了。</p> <p class="ql-block">👬9.14我们一起搭小火车。</p> <p class="ql-block">💃9.14妈妈来咯,放学最开心ヽ(○^㉨^)ノ♪。</p> <p class="ql-block">👑9.15我要送给妈妈一幅画。可惜总是握不住笔。</p> <p class="ql-block">✊9.15爬爬爬。。。</p> <p class="ql-block">👭9.16今天妈妈来接着我和桐桐妹妹一起放学。</p> <p class="ql-block">😳9.17我的妈妈在哪里@_@</p> <p class="ql-block">🍀9.18橡皮泥用来做个帽子。</p> <p class="ql-block">🤨9.23放学和我的好朋友拥抱一下。</p> <p class="ql-block">😸9.23拍球🏀活动真有趣。</p> <p class="ql-block">🌟9.24我在操场爬爬爬。</p> <p class="ql-block">⛄️9.28看我帅么。</p> <p class="ql-block">🌷9.29和越越老师一起玩,真开心。</p> <p class="ql-block">🥀9.29中午不睡,下午崩溃。</p> <p class="ql-block">🎖9.30越越老师陪我们打地鼠,哎呀,被打中了。</p> <p class="ql-block">👪10.1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做五星红旗,与国旗合影。</p> <p class="ql-block">😩10.9小长假结束,我不想和爸爸妈妈分开😩。</p> <p class="ql-block">😸10.9今天我们一起学习哑铃操哦。</p> <p class="ql-block">👬10.9我与小伙伴们合个影。</p> <p class="ql-block">⛳️10.28秋天来了,树叶黄了,一片片叶子飘落下来,老师带着我们一起拣树叶,看看我的创作吧😸。</p> <p class="ql-block">🙈10.29今天和我的好朋友一起比谁的指甲厉害。事实证明,她比我厉害。。。</p> <p class="ql-block">🐻国庆节后的一个月时间里,我开始了厌学。。。爸爸妈妈也开始了揪心的日子,因此这个月的照片很少。因为每天都在恩威并施中和我斗智斗勇。。。</p><p class="ql-block">我。。</p><p class="ql-block">👉由嚎啕大哭、校门口撒泼紧抓爸爸衣服不放手 到</p><p class="ql-block">👉嗷嗷哭、进入学校再返回 到</p><p class="ql-block">👉嗯哼哭、碎碎念一路不上幼儿园 到</p><p class="ql-block">👉终于有一天我没哭</p><p class="ql-block">爸爸妈妈同时接到杨老师的“喜讯”,回答真默契(✪▽✪)</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11.19最近学校举行讲故事比赛,我的参赛故事是《小马过河》,看,妈妈正在指导我加入动作呢!</p> <p class="ql-block">11.19今晚我们还一起画了不同轮子的交通工具。涂色我还是不太会,涂废了一张,只能不好意思的上交妈妈的作品当作业了🙈</p> <p class="ql-block">🤓11.23今天老师让我们与不同轮子的车合影,看我帅不帅。</p> <p class="ql-block">👑11.26学校讲故事比赛开始啦。我的故事是《小马过河》。虽然后面讲的有很多不足,好在完整讲下来了。第一次上这么大的舞台✊✊✊</p> <p class="ql-block">😬讲故事比赛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我的好朋友送我的奖励🤩</p> <p class="ql-block">👍我是全勤小明星。</p> <p class="ql-block">🙇12.2今晚我和妈妈一起利用废旧纸杯制作小动物,看我们的作品,可爱么?</p> <p class="ql-block">🌴12.2节约用水从我做起。</p> <p class="ql-block">🐍12.2了解动物的习性。</p> <p class="ql-block">☃12.16天气变冷,小手套已经就位。</p> <p class="ql-block">🌟12.21我们的班服到了,喜庆的红色,我很喜欢。</p> <p class="ql-block">💐12.22哈哈,和小朋友一起玩个车。</p> <p class="ql-block">🎼12.25我们一起来彩排元旦节目啦,歌曲《有你就幸福》。</p> <p class="ql-block">🥁12.25一起彩排三句半《新年好》。</p> <p class="ql-block">🎊🎊🎊12.31庆祝元旦的这一天终于来了🎈🎈🎈</p> <p class="ql-block">🎉🎉请欣赏舞蹈《功夫宝宝》</p> <p class="ql-block">🎉🎉请欣赏歌曲《有你就幸福》</p> <p class="ql-block">🎀🎀庆元旦活动结束我们一起来许下新年愿望,我的愿望是</p><p class="ql-block"> 💌1.有糖吃</p><p class="ql-block"> 💌2.不让爸爸妈妈变老</p><p class="ql-block"> 💌3.不再有新冠病毒</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唱歌跳舞做游戏,我是“小小艺术家”。</p> <p class="ql-block">💐看我们的全家福,你们能找到我么?</p> <p class="ql-block">🎊🎊🎊2021.1.5</p><p class="ql-block">新的一年开始了,我又拿到了“全勤小明星”奖状。</p> <p class="ql-block">👪1.14爸爸妈妈带着我们一起制作的冰花来到学校,我亲手把它们挂了上去。</p> <p class="ql-block">🙈1.26由于疫情防控的需要,今天我们提前放假了,我终于迎来了一个长长的假期,是我盼望已久的长假🎉🎉🎉</p><p class="ql-block">看到是妈妈的好朋友来接我,我想妈妈肯定有事来不了了,不哭不闹的我不知道妈妈正在我身后百感交集呢。</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嗯,我真的长大了!</p> 我的表演时间 <p class="ql-block">🙈🙈🎊🎊看我的大杂烩表演✊✊👑👑,其实我还会很多吆!</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祖国祖国,我们爱你</p> 我的小奖状 <p class="ql-block">🎀🎀🎀感谢杨老师、包老师、衣老师的耐心陪伴和悉心教导🌷🌷🌷</p><p class="ql-block">🎖🎖🎖感谢老师们</p><p class="ql-block">传授我生活常识</p><p class="ql-block">告诉我节日习俗</p><p class="ql-block">带着我唱歌🎤跳舞👯做游戏</p><p class="ql-block">陪我享受喜悦,战胜焦虑</p><p class="ql-block">助我一点点进步,一天天成长😘😘😘</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我的新年祝福 <p class="ql-block">顺祝我这个2020年的满勤宝宝新年快乐,心想事成🐮 🐮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祝大家2021健康~如意~</p>

妈妈

幼儿园

老师

一起

爸爸妈妈

开心

今天

我们

放学

讲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