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忻辰《迷失幻境》单曲MP3 王忻辰迷失幻境歌词 王忻辰迷失幻境MP3下载 高品质

音动人心

  《迷失幻境》 - 王忻辰<br>  词:IN-K<br>  曲:IN-K<br>  编曲:IN-K<br>  制作人:安苏羽<br>  配唱制作人:舒心<br>  监制:恐龙怕丑<br>  OP:音炬文化<br><br>  下载地址(点击下面链接可下载):<br>  <a href="http://share.zangjinge.net/f/22859178-480673285-273760" target="_blank" class="link"><i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 </i>王忻辰 - 《迷失幻境》 - MP3</a><br>  <div>  注意:本资料版权归原作者及版权商所有,仅限个人测试学习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如果你喜欢,请购买正版。</div>   【完整歌词】<br>  镜子里的宇宙<br>  等不来的迁就<br>  还记的那个深秋<br>  你说你要走<br>  不知道怎么去挽留<br>  已逐渐流失的温柔<br>  是我犯下的错<br>  让你被别人带走<br>  还留着你的回忆<br>  分不清南北东西<br>  我真的不想从此<br>  迷失在这幻境<br>  关掉了我的手机<br>  了无音信的短讯<br>  我真的好想<br>  能够回到过去<br>  没来得及说抱歉<br>  你已经不在身边<br>  我却彻夜想念<br>  走不出自责空间<br>  沉溺于我们昨天<br>  还能不能相见<br>  镜子里的宇宙<br>  等不来的迁就<br>  还记的那个深秋<br>  你说你要走<br>  不知道怎么去挽留<br>  已逐渐流失的温柔<br>  是我犯下的错<br>  让你被别人带走<br>  还留着你的回忆<br>  分不清南北东西<br>  我真的不想从此<br>  迷失在这幻境<br>  关掉了我的手机<br>  了无音信的短讯<br>  我真的好想<br>  能够回到过去<br>  没来得及说抱歉<br>  你已经不在身边<br>  我却彻夜想念<br>  走不出自责空间<br>  沉溺于我们昨天<br>  还能不能相见<br>  没来得及说抱歉<br>  你已经不在身边<br>  我却彻夜想念<br>  走不出自责空间<br>  沉溺于我们昨天<br>  还能不能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