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20年美篇年度优秀摄影作品集暨优秀摄影师评选》投稿

喜盈盈

<p class="ql-block">  看到美篇里手机微距大师们发的微距美图,把小精灵们拍的栩栩如生、美轮美奂的作品令我叹服。于是我买了手机微距镜头,我默默的尝试手机微距拍摄,闲暇时拍摄路旁的小花、路旁草丛中的小昆虫,留下小昆虫那些可爱的表情以及或是轻盈、或是笨拙的可爱动作。</p><p class="ql-block"> 本人拍摄的微距小昆虫图片存在很多不足、不尽人意之处, 与我所仰慕的微距大师作品相差甚远,因此我要把自己学拍的微距小昆虫做成美篇分享给大家,请走过路过的微距好友们给予指出不足,以使自己对微距的拍摄更加努力,让自己的微距拍摄水平尽快提高一些,尽快拍出自己的微距风格。</p> <p class="ql-block">(微距昆虫类)手机外加酷拍镜头。</p><p class="ql-block"> 《光影世界》喜盈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