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知道自己是啥人了

珍妮

<p class="ql-block">今天乔先生从三亚打来电话,是这样聊天的</p><p class="ql-block"> 我:三亚的天气怎么样啊?</p><p class="ql-block"> 他 :就是有点儿阴天。</p><p class="ql-block"> 我:只要心情好阴天也是晴天。</p><p class="ql-block"> 心情不好,晴天也是阴天。</p><p class="ql-block"> 他 :心若没有栖息的地方到哪里都是流浪</p><p class="ql-block"> 想都是问题 做才是答案。</p><p class="ql-block">我们俩同时哈哈大笑。为啥笑呢 ,因为后两句是我在家的时候经常叨咕的 ,没成想他用上了</p><p class="ql-block">自从开始写日记之后,在大家的影响下,我有的时候也学点名人名言了 ,励志语句了, 时常给他秀一下 。我的状态还是对他有些影响的。 其实日记不论写的好与不好,坚持下来是最重要的。因为自己懒惰,51期就没报名参加 结果就一篇日记都没写。</p><p class="ql-block"> 今天忽然间明白了,我就是那种及其耐性不够 ,自律太差的人 ,必须靠他律成长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