绽放风采•激扬梦想 ——运动会上802班的孩子们

记忆犹新

一年一度的运动会终于来临了,八二班的同学们在比赛前付出了许多精力与汗水。我相信,你们付出的汗水一定会与成绩成正比的! 运动健将们,用你们的实力,用你们的精神,去开拓出一片属于你们的天地! 一滴滴汗水,挥洒在绿茵场上,伴随着矫健的步伐,奏出最美的乐章! 在跳长绳比赛中,你们默契配合拿下了12分。此时的你们就像跳跃在钢琴上的手指一般,跃出胜利的交响曲。 不经意间的一次拔河比赛,却使我们懂得了一种珍贵的精神,那就是团结!<br> 拔河比赛中的你们,哪怕手掌已经红肿疼痛,却还在努力坚持,只为拿下一个属于我们的荣誉!虽然与第一名失之交臂,但你们仍然很棒! 在你们的身上,我们既目睹了“敢于拼搏,勇夺第一”的冠军精神,更多地感受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协作精神。<br> 五人六足比赛虽然赛前没有经过太多的训练,但你们仍然默契的像连体婴儿一般,一人一足,一步,两步,走出了胜利的步伐。 孩子们,你们是最棒的!继续努力!加油! 802班运动健儿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奋力拼搏,你们展示出的自我风采和青春活力,迸发在赛场上的每个角落。 跑道上,你们健步如飞,像翱翔在天空的鸟儿。你们在挥洒汗水,我们在为你们呐喊欢呼,全班同学们都以你们为榜样。 付出终于得到了回报,我想你们应该会为自己感到高兴与自豪吧? <div> 赢得荣誉的同学们,我们发自内心为你们开心与骄傲。而那些与荣誉错过的同学们,我们也为你们鼓劲,为你们加油,努力去做就好啦!</div> <div> 本次运动会旨在通过活动充分展示802班的孩子们健康、活泼、自信的风采,体验运动带来的快乐,培养孩子们团结合作、不怕困难、努力进取的品格和风尚。同时,也让孩子们知道"生命因运动而精彩,体育让梦想成真"的道理。</div><div> 运动会在一片欢笑声中圆满结束了,活动中孩子们积极参与、努力拼搏的精神也成为此次运动会中最亮丽的风景线。</div><div> 我运动,我快乐!运动创造奇迹,奇迹书写辉煌!八二班的孩子们因运动而更加美丽! </div> <h5><font color="#9b9b9b">摄影:黄湘琦,郑羽彤<br>编辑:谢欣<br>审核:胡隆伟</font></h5>

你们

运动会

孩子

汗水

运动

努力

精神

比赛

风采

拔河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