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2020—1814班致敬2021

真真

<p class="ql-block">  2020岁末,陆续收到孩子们的新年感言。寒冷冬日里,孩子们的只言片语,如暖阳拂照,顿觉冬日可爱,青春可爱!特摘录编辑此美篇,以美美的心情致敬我们的2021!</p><p class="ql-block"> ——前言</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选择了飞翔,总能见到蓝天。</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题记</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始终相信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当阳光驱散阴霾,每一粒种子都会肆意生长,迎接新的一年。——刘小芳</p> <p class="ql-block">每一个人的青春都是一个个体,它不应该在自己都觉得的碌碌无为中度过。 ——易添锦</p> <p class="ql-block">我感谢每一次成长,感谢哪怕失败却依然坚强的自己,遵守与自己的约定,无畏前行,未来可期! ——李峥伟</p> <p class="ql-block">当你的生命经历了洗礼、重创,置之死地而后生,之后活着的每一秒,你都能听见生命的韧性节节拔高! ——李晓诗</p> <p class="ql-block">鱼儿就算遍体鳞伤也不会停止呼吸,我努力去追去跟去超越!我好像捕捉到了新鲜空气,找到了方向。从困境的泥潭中挣脱出来,只需要一瞬间的顿悟! ——刘翼风</p> <p class="ql-block">2020年,既是一个深渊,更是一片希望!这一年,有被打败,也有绽放。即使遍体鳞伤,也没有停止过追逐。就算长夜漫漫,也总有破晓的时刻! ——饶渊博</p> <p class="ql-block">2020,我的关键词是成长。在失败中成长,在成功中成长,在欢笑中成长,在泪水中成长。</p><p class="ql-block">2021,收拾坏心情,重新出发,不论结果如何,只要看过沿途美景,那就是美好。 </p><p class="ql-block"> ——刘如意</p> <p class="ql-block">即将到来的2021,让我们以梦为马,以奋斗为剑,享受青春与汗水交织的喜悦,不负韶华。 —虢乐乐</p> <p class="ql-block">前方不易,愿砥砺前行。—-任昱霖</p> <p class="ql-block">努力奔跑,绽放属于自己的高光时刻。</p><p class="ql-block"> —廖思雨</p> <p class="ql-block">愿我们都在看不见的角落闪闪发光。—胡若涵</p> <p class="ql-block">踏实筑梦,才能尝到美好的果实。</p><p class="ql-block"> —李佳馨</p> <p class="ql-block">2021,我将不改初心,大步向前!—曹佩彤</p> <p class="ql-block">2020,即将远去,2021,即将与我们拥抱,忘记过去的伤痛与开心,迎接新的未来,新的开始。——郭玉洁</p> <p class="ql-block">2020,我学会了正视困难。2021,愿疫情不再来,愿人类团结一心。——吴旭东</p><p class="ql-block">2020,我成长我进步;2021,我感恩我改变。 ——兰尧兴</p> <p class="ql-block">2021,好好努力,遇见更好的自己。—王曦缘</p> <p class="ql-block">2021,是时候做出改变了,让我的青春不留遗憾。——石喆翔</p> <p class="ql-block">我的2020,增长了见识,是满满的收获。</p><p class="ql-block"> —饶振煜</p> <p class="ql-block">愿每一个追光的我们都有属于自己的那道光。——袁兴杨</p> <p class="ql-block">反思是为了更好地前行。—-严海明</p> <p class="ql-block">2020,鸿鹄志,致年华。2021,我们不会停止前进的步伐,一直向前。——胡斌</p> <p class="ql-block">我与旧事归于尽,来年依旧迎花开。—曹若曦</p> <p class="ql-block">2021,我希望全球疫情好起来,我们将奋力奔跑,再创奇迹。——杨欣蓉</p> <p class="ql-block">2021,珍视自己的梦想,执着向前。</p><p class="ql-block"> —周静怡</p> <p class="ql-block">带上努力,带上欢乐,2021,做更好的自己。 —-高灏明</p> <p class="ql-block">我将在激流与风浪中创造属于自己的2021。—李宗远</p> <p class="ql-block">2020,我度过了许多第一次;2021,我将重振旗鼓,做中考的一匹黑马。——王锦奇</p> <p class="ql-block">回望2020,有太多值得铭记;展望2021,我将学会成长,不负爸妈的期望。——罗康健</p> <p class="ql-block">只有不断地经历困难,才能登上山顶。</p><p class="ql-block">—庞艺明</p> <p class="ql-block">勇敢面对,成为更好的自己。——满悦</p> <p class="ql-block">2020,一段惊奇的际遇,一段网课的时光;2021,珍惜所剩无多的时光,我们一路同行,一路温暖!——刘吟</p> <p class="ql-block">调整心态,面向阳光,迎接我的2021!</p><p class="ql-block"> —王嘉睿</p><p class="ql-block">2021,我要尽力做好自己,为中考努力一把。 —彭炎</p> <p class="ql-block">只要心向阳光,每一束阳光都闪着希望的光芒。再见,我们的2020!致敬,我们的2021!</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