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2020—1813班致敬2021

真真

<p class="ql-block">  2020岁末,陆续收到孩子们的新年感言。寒冷冬日里,孩子们的只言片语,如暖阳拂照,顿觉冬日可爱,青春可爱!特摘录编辑此美篇,以美美的心情致敬我们的2021!</p><p class="ql-block"> ——前言</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你选择了飞翔,总能见到蓝天。</p><p class="ql-block"> ———题记</p> <p class="ql-block">我身上背负着一个家庭的未来,我的现状决定我父母的斗志,有好几个人对我仍旧满怀期待,无言中我身上竟藏满了希望,藏满了光。我在心中默默振奋了。——黄凌峰</p> <p class="ql-block">2021,我想成为更好的人,去看未来,去看世界。</p><p class="ql-block"> ——文巧</p> <p class="ql-block">我将微笑着敞开我的心灵之窗,放飞希望,追寻我的梦想。——刘嘉欣</p> <p class="ql-block">时间的沉淀,终究会迎来浪子回头,快速崛起! ——胡嘉诚</p> <p class="ql-block">我们只管安安静静地扎根,默默无闻地生长,继续沉淀,积蓄能量。——吴雪琳</p> <p class="ql-block">回顾2020,我收获了惊喜!无论遭遇怎样的困难,亲情永不变,友谊永不变,跨越千山万水,我们依然在一起。展望2021,我将更加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刘钰杨</p> <p class="ql-block">妈妈就像明月,装饰了我看向外面生活的窗子,而我也要装饰妈妈望子成龙的梦。</p><p class="ql-block"> —陈家豪</p> <p class="ql-block">2020,我更加成熟稳重;2021,我要努力超越,做更好的自己!——唐宇鑫</p> <p class="ql-block">2020,我一直行走在成长的路上;2021,我将遇见更好的自己!——唐思维</p> <p class="ql-block">青春不会辜负每一个努力的人。—-凌欣</p> <p class="ql-block">2020,我更加独立、自律;2021,我会努力做一个明亮的人。——杨小涵</p> <p class="ql-block">在初三的关键时刻,我将更加发奋图强,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罗隆荣</p> <p class="ql-block">无论遭遇什么,都要看着前方,满怀希望,就会所向披靡。——金芸鑫</p> <p class="ql-block">2020,我努力过,拼搏过;2021,我要追寻梦想,不后退。——王思颖</p><p class="ql-block">2020,我走一步再走一步,我在努力成长。—赵思睿</p> <p class="ql-block">2020,我努力拼搏,不留遗憾,以阳光的姿态迎接我的2021!——邓霖涓</p> <p class="ql-block">在2021新的一年里,我一定要奋发图强,加强锻炼,碾碎中考!——刘瀚林</p> <p class="ql-block">2020,我学会了坚强面对困难,我更上层楼,看见了独一无二的我。——谢琳</p> <p class="ql-block">我愿用倔强的笔触,炫丽的色彩,细细勾画,无畏泼洒,迎接我的2021!——黄思琪</p> <p class="ql-block">2021,我们共同努力,建立人类命运共同体。 ——赵欣怡</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人间骄阳正好,风过林梢,我们正年少。</span>草扎的精神,从此万寿无疆。——何林遥</p> <p class="ql-block">2021,让我们挥洒汗水,放飞梦想,用歌声来迎接这崭新的一年。——王博</p> <p class="ql-block">如果你没有一颗坚定的心,那定不会成功。</p><p class="ql-block"> ——苏毅</p><p class="ql-block">以感恩的心拥抱我的2021!——肖游</p> <p class="ql-block">人生那么短,何不去大胆放手一博呢?—刘涛</p> <p class="ql-block">带上初心,披荆斩棘,勇攀高峰!——刘颖茜</p> <p class="ql-block">她是我青葱岁月里坚不可摧的枝桠,我希望2021,我们一起努力考上理想的高中。</p><p class="ql-block"> ——周婧蕾</p> <p class="ql-block">2021,我希望能重拾童真,珍惜眼前人。</p><p class="ql-block"> —谌惠民</p> <p class="ql-block">2021,我将努力学习,考上心仪的高中。</p><p class="ql-block"> —秦西雅</p> <p class="ql-block">2021,我要远离浮躁,好好努力,做更好的自己。——蔡瑀嫣</p> <p class="ql-block">2021,不是遍体鳞伤后的颓废,而是重振旗鼓后的奋力拼搏!——李子易</p> <p class="ql-block">只要心向阳光,每一束阳光都闪着希望的光芒。再见,我们的2020!致敬,我们的2021!</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