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平初冬

嗳静☆*:...

<p>立冬后的北京,渐渐开启了北平的色调。寒素,安宁,还透着些清冷,高俊。</p> <p>这样的时节,大家多是不出门远行的,而我却偏偏非要扎到北平郊外。</p> <p>梁秋实先生说过,北平冬天好冷。</p> <p>而我爱极了这冷冷的色调。</p> <p>仿佛置身于水墨山水间,感受着古人眼中的景色。</p> <p>峰回路转,古今交错,时间的长河里,我穿梭着,徘徊着,游走在这空荡荡的虚无中,感受着时光停滞里的世界。</p> <p>一片寂静空灵中,却又有着某种神秘不可言表的神圣存在。</p> <p>我深深地被这种感觉吸引,无法自拔,醉心其中,</p> <p>也许是还没冷透,爷提议夜登鬼笑石,初冬的夜,很冷,但依然挡不住一波又一波浪漫的人群。</p> <p>特别开心路上偶遇到一只小狐狸,真的太可爱啦,陪着我们走了很远。</p> <p>大约走了半小时终于来到观景台,夜幕下的北平,灯光阑珊,宛若群星下凡,一片璀璨祥瑞。</p> <p>浪漫多情的人们不期而遇地凑在了一起,尽管天很冷,但大家一起抱团取暖,相互帮忙拍照,轮换位置,提醒彼此注意安全,这一刻每个人的心都是暖暖的。</p> <p>这里就是初冬时节的北平,我爱我眼中的这个地方。💗</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