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磨课,最美的经历

冰封残缘

<p>在音乐教室磨课</p> <p>组内各个老师在认真听取我的磨课。</p> <p>各个老师听完我的磨课,指出我这堂课的不足,自己受益匪浅。</p> <p>在二(4)班教室试讲,在班上试讲发现了许多的问题,主要是时间不够,对该知识点讲解不够透彻。</p> <p>上公开课之前,老师们都很积极课间就已经在二(1)班门口等我来上课。</p> <p>公开课进行中,写了满满的一黑板。</p> <p>本人觉得上课存在的问题</p><p>1.没有叫学生上台做题。</p><p>2.语速过快,后面有点太随意。</p><p><br></p> <p>胡主任指出</p><p>1.讲的比较多,对学生的关注度不够。</p><p>2.细节没有注重,主要体现在板书,定义的书写方面。</p><p>3.学生没有上黑板做题,学生的格式问题发现不了。</p> <p>贺主任强调一堂课需要突出重点,不能过于平淡,千万不能为了公开课去打乱正常的教学顺序。</p> <p>罗校长做后做总结性讲话,要构建数学思维,构建数学模型。要关注全体学生,老师一定不能自我感觉良好。正确看待自己的缺点,最后改正缺点,使自己更上一层楼。</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