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仁静古法骨骼复位感悟

浅浅的笑

<p>  中医古法骨骼复位义诊总结</p><p><br></p><p> 五天古法骨骼复位培训结束后,我们一行人总计13人,四辆车,带着工作人员精心准备的义诊物资以及忐忑又期待的心情,向宁波慈溪赛诺微医疗科技(浙江)有限公司出发。</p><p> 由于此前在常州茅山乾元观有过义诊经历,再加上通过此次系统培训,对手法操作时精准度的把握与对骨头的症状和变化又有了新的认识,自信心增加许多,所以没有特别多的紧张。临上阵时,师父安排了我和大师兄协助工作,让我十分欢喜,因为这正是我所欠缺的需要提高的沟通能力的一个好机会,在协助的过程中,看到每位师兄从接待患者开始到上手治疗以及治疗后的沟通交流,我也学习到了很多,从容,淡定,自信,有效沟通,是一个医者所需的基本条件,如果我们相信自己有能力帮助到患者,患者也会感知到这种情绪,从而更加信任,医生和患者间产生良好的链接,患者会更听话以及配合后续注意事项和复诊率高,总体上让疗效更明显,让口碑越来越好。</p><p> 第二天的感召义诊,稍微有些紧张,怕感召不到人,完成不了任务,但是在大家喊口号后,又有信心了,是对这个团队的信心,大家在起导的带领下,团结一致,完成了任务。因为早上去的早,没什么人,换了场地又发现第二个场地不让摆治疗床,内心很着急,大家都想方设法想要找一个场地,我就治疗了一个移动店经理的颈椎,希望让她帮忙给一个场地摆个治疗床,不料无功而返。起导大局观发话撤回到第一个场地,治疗过程就顺起来了。大家最后都完成了任务,拿到了“彩蛋”。</p><p> 感召的时候,站在大街上,看行人来去匆匆,面无表情的居多,忙着工作,忽略了身体,更不会想到脊柱,甚至看到一些明显走路有问题的人,说自己没问题,看着她们头上有着这个年龄段不应有的白头发,听着他们说着习惯性崴脚是运动性损伤,只能手术切韧带,对我们的技术不屑一顾,心里不禁一阵难过惆怅,感叹老祖宗的东西,快丢了。</p><p> 本着一颗传播祖国传承文化的心,我去感召了,发现自己原来脸皮也挺厚的,多次被拒绝却像没被拒绝过一样,内心平静。继续感召,解说脊柱的重要性,解说技术的无创实用性,还是有很多人来了。总共60多个人,成为义诊的有缘人,相信他们对古法骨骼技术的肯定,也会传播正能量,而我们,更是任重道远,和大家共勉!</p><p> 二师兄 徐仁静 2020年11月29号</p><p><br></p> <p>  </p><p><br></p><p> 七天时间过的飞快,眨眼我又坐在了回温的动车上,心里很多不舍。每每想起师父的谆谆教诲,内心感受翻涌,错综复杂...身为师父的第二个徒弟,跟着师父学了一年多的时间,却迈不出去外出治疗的步伐,愧对师父倾尽心力的教导,没有给师兄们起到一个良好的榜样,无颜以对。身为此次的培训的助教,自觉学艺不精,深感帮助大家的能力远远不够。感叹师兄们能在这么短的时间里,学以致用,为你们感到发自内心深深处的开心,也为师父和师母开心。</p><p><br></p><p> 此次培训,加深了对骨骼变化的认识,细化了各腰椎的症状和手法,大家学起来简单明了,感恩师父精彩的授课。师父,您辛苦了!</p><p><br></p><p> 有缘千里来相会,七天时间里,真的很感动,心里有你们每一个人。我们的团队像一个大家庭,师父把你,我,他,她,都融在这个大家庭,各自设身处地为彼此着想,包容彼此。谢谢你们每一个人,因为有你们,我,有勇气了!</p> <p>师父寄语:其实治疗的挫折不可怕,被别人拒绝以及不肯定这都不可怕。可怕的是我们的未来停滞不前,不走出去技术很难精进,只有广阔的草原才有真正的千里马[拥抱][拥抱][拥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