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式催眠 赣州行

丁继东~催眠疗愈 哺育 全息调理

<p>机缘巧合,2020年的秋天,我和元式催眠结缘。生命仿佛突然有了年轻的含义。从乘风破浪到御风而行,见证自己的绽放和成长。</p> <p>这位年轻人是元式催眠的核心人物。是他让元式催眠有了“稳、准、狠、短、平、快”的特点,形成了自己独特的流派,搭建的元式催眠平台也深受大家的喜爱,吸引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其中。</p> <p>这张图片让人非常非常有感觉,每一次看都有每一次新的解读。</p> <p>这是被无数心理学界人物引用的图片。走进元式催眠以后,我才对图片里的潜意识有更为深刻的理解。潜意识里浩瀚与玄妙,第一次以更加深刻的形象与心灵有了链接。</p> <p>赣州,一个我并不熟悉的城市。却因为元式催眠的初阶和高阶培训和我结缘。那天接到贺梅凤老师的电话,没有丝毫犹豫,当天启程来到赣州。</p> <p>这就是贺梅凤,认识她之后我才知道,一个女人可以那样有智慧,一个女人可以那么美,一个女人可以那么柔情似水又坚强如刚,一个女人可以那么善良,一个女人可以那么挚爱她的事业,一个女人可以那样亲如姐妹……或许正是她的这些特点,让我可以在接到她的电话后,义无反顾前行。</p> <p>火车站的人并不多,让我一下子想起了今年春天疫情带给各个车站的冷清。在这一个新的冬天,疫情的防护是多么重要,包括心理健康是多么的重要。</p> <p>抵达培训所在地时,已是夜半时分。</p> <p>早晨醒来,却发现赣州这个陌生的城市,竟然一个美字了得。</p> <p>给新同学做助教,看着他们积极汲取营养,飞速进步,心里着着实实透着开心。</p> <p>其他的助教和我的感觉应该也差不多。这份童真与童趣,怎一个真诚了得。</p> <p>初阶培训结束后,受赣州分院同行的邀请,我们一起做沙龙,做个案,每天的日子不得闲。在赣州10天的日子里。竟然一个旅游景点都没去过。这对热爱旅游的我来说,几乎不可思议。</p> <p>唯一的一个半天休息时间。我们在周围散步,讨论的还是元式催眠的各种话题。</p> <p>这位年轻的心理学博士,也成为元式催眠队伍里新的生力军。她的无偿付出和温暖的性格,让人觉得犹如身旁有个小太阳。</p> <p>夜幕降临,品读赣州这个城市,也觉得别有味道。</p> <p>很快,高阶的课程开课。四天三晚的培训中,信息量是巨大的。这是一组学员的学习小结,关键是这还只是半天学习的内容。</p> <p>课堂上认真练习。</p> <p>课间休息时,同学们还在的积极的相互切磋揣摩。</p> <p>第一天的中午,我为大家做团催。空白房间的解说词,美得令人陶醉。</p> <p>这张照片让我深深的感动。利用其他学员分享的时间,讲师贺梅凤把她的爱传导给学员。而另一个学员则把自己的爱传导给老师。这份爱的传递比语言更有力量。</p> <p>舞台上的这位女青年,从不爱表达,不善表达,到积极表达,积极分享。她的变化之大,让人无法想象。</p> <p>这位孩子跟随妈妈到课堂做义工。孩子的善良与付出,得到大家的喜爱。这是场内的男同胞跟孩子一一拥抱,表达对孩子的祝福。</p> <p>很多细小的动作里都充满了爱。或者说,爱无所不在!</p> <p>无论是课堂上的相拥。</p> <p>还是课后交流后的合影。人和人之间最大的收获,就是那爱与爱的交流。还有交流中知识的滋养。</p> <p>这是有老友相逢的开心。</p> <p>这是有新朋相遇的喜悦。</p> <p>无论来自哪里,无论性格迥异,大家很快就成为相亲相爱的一家人。</p> <p>有不少家人,从四面八方赶来助力。</p> <p>每一个人都具有满满的正能量,每个人都能让你觉得心里暖暖的。</p> <p>这个小插曲,让在场的很多人热泪盈眶。</p> <p>离别时分,东道主宴请赣州之外的家人,虽说是短短的四天三夜,但彼此间恍若很久就曾相识,话语那叫一个密。</p> <p>再见,赣州。期待和家人们的每一次的相逢都是收获满满。</p> <p>让爱继续流动,让幸福继续走进千家万户。</p> <p>欢迎你也有一个新的开始!我们一起前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