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轱辘转呀转🚗

健健一班

<p style="text-align: justify;"> 小汽车呀滴滴叫,</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 滴滴叫,滴滴叫,</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 带着我呀向前跑。</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 汽车轱辘转呀转,</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 转呀转,转呀转,</p><p style="text-align: justify;"> 一直转到幼儿园。</p><p><br></p> <p>活动目标:</p><p>  1.学念儿歌,感受儿歌的韵律美和节奏感。</p><p>  2.模仿不同车辆的声音和车轮转动的状态。</p> 我的来园方式 <p>乘车是幼儿熟悉的生活内容,每天来园,孩子们都会乘着各种各样的车来幼儿园。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p> <p style="text-align: justify;">“小朋友们,你们是怎么来幼儿园的?”</p> <p>佳琪说:我和妈妈👩走着来幼儿园的</p> <p>佳宸说“爷爷骑电动车送我来的”</p> <p>沐菡说“姥姥带着我和姐姐”</p> <p>梓含说:妈妈骑电动车带着我和爸爸来的🚲</p> <p>梓宸说,爸爸开车,停在路边,我高高兴兴来的。</p> <p>梓菡说“妈妈开汽车送我上幼儿园🚗”</p> <p>佳乐说“我姥姥骑三轮车,我躺在后面”</p> <p><span style="color: rgb(25, 25, 25); background-color: rgb(233, 255, 255);"> 哇!小朋友们有的走路来幼儿园,有的坐摩托车来幼儿园,有的坐汽车来幼儿园,有的坐自行车来幼儿园,今天老师来当司机,带着小朋友们一起做汽车上幼儿园吧🚗</span></p> 学说儿歌 <p>“汽车会发出什么声音呢”</p><p><br></p><p>“按喇叭📣会滴滴叫”</p> <p>“汽车轱辘圆圆的,跑的很快”</p> <p>哇!汽车带我们转到中昌幼儿园啦!</p> 仿编儿歌 <p>有的小朋友说是坐摩托车🏍️来幼儿园的,那摩托车会发出什么声音呢?</p><p><br></p><p>“摩托车开动时突突叫”</p><p><br></p><p>我们把孩子说的编进了儿歌里,创编一首新儿歌✌️</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摩托车呀突突叫</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带着我呀向前跑</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摩托车轱辘转呀转</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一直转到游乐场🎡</p><p><br></p> <p>自行车发出叮铃铃的声音🔊坐着自行车我们去动物园啦!</p><p><br></p><p> 自行车呀叮铃叫</p><p> 带着我们向前跑</p><p> 自行车轱辘转呀转</p><p> 一直转到动物园</p> <p><span style="background-color: rgb(233, 255, 255); color: rgb(25, 25, 25);">儿歌韵律鲜明,朗朗上口,深受幼儿的喜爱,同时幼儿对于汽车也有深厚的兴趣,乘车是幼儿熟悉的生活内容,每天来园,孩子们都会乘着各种各样的车来园,孩子们有了这样的生活经验,孩子们感兴趣,从而仿编儿歌也就顺理成章了。</span></p> <p>游戏永远是孩子的最爱,宝贝们在游戏中学习,在游戏中快乐成长。</p>

幼儿园

儿歌

汽车

摩托车

轱辘

滴滴

小朋友

幼儿

来园

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