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生活、简单爱❤️———遇见暖心文字

景观装修施工队

<p class="ql-block">若說僅憑短短的幾張照片就能夠改變 人生軌跡、其實實在是力不從心!但若一些照片亦能給你片刻寧靜、我想這些生活中的简单随照、、是對生活最好的回報、對日常最好的裝點!其实你想要的一直在你的身边!🍃🍃🍃🍃🍃🍃没去的地方留着,没见的人,等着。林静专业装修室内外工程、别墅花园、庭院装修!此人不坏、请用力的爱❤️!能够与认识的朋友结一段善缘🙏🙏🙏是修行路上不悔的见证! “ 妖精”这两个字,从古至今多数都以贬义为主。譬如人们常说的狐狸精,鲤鱼精,蛇精......等等,</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我习惯称她为媚、可以俘获男人的心、让男人的心随她而去、牵挂、担心、不自觉就想起她!我答应会陪她疯一段时间、至她不会喜欢我、至她心生厌恶、至她回到自己感觉温暖的地方!至她疯够、玩够、哭够!我能够陪你很多时间、但是不能够陪你一起走下去!</p> <p>看看小男孩和小女孩在一起的样子、是有多单纯、就是单纯喜欢对方、没有大人那样会掺杂各种情感、利益、憎恶、金钱、情绪、只是怕她走丢了、也许多年以后他们都会天各一方、但是现在他是爱她的、至少牵手那一刻是喜欢她的!愿这份纯洁的友谊和感情会延续远一点!</p> <p>我们常常在拥有的时候不懂得珍惜对方、总喜欢用患得患失的方式来和喜欢的朋友相处!或是猜疑、打击、情绪化、以此来博得对方的好感或是认可!</p> <p>拥抱你喜欢的人吧、让他更让你不会在以后回忆的日子有太多的遗憾!若爱❤️请深爱❤️!</p> <p>总之,只要是女子生的姣好,深得人们喜欢,便会被冠以妖精的名称。</p> <p>这是对女子别样静美,别样风情的一种打压,一种欲得而不能的嫉妒吧。</p> <p>于我看来,“妖精”却是刻上了风情万种的两个字,是含着香,沁着暖的。用在那些姣好而明媚的女子身上,是惊艳,是妥帖,亦是众里寻她千百度的惊叹。</p> <p>妖,有着万种风情之美,却又有着一颗独一无二的初心。守着自己的初心,她们总能找到自己想要的那一种生活,甚至为了爱不惜用生命去成全。</p> <p>精,是一种精华,至臻至纯,是返璞归真后的素净,是你难得一见的纯粹。而能够被人们冠以“妖精”的女子,</p> <p>必然有着一种寻常女子所没有的妩媚与端庄,必然静若处子,动若脱兔。她,既有女性的温婉,又有男性的刚强,更有人性的善良与通透。</p> <p>那次,与朋友一起吃饭,便遇见了一个被我称之为妖精的女子。虽然第一次遇见,却一眼便认出是一个既活泼可爱,又善解人意的小女子。对于这样通透的女子,我是喜欢的,所以喜欢称之为这样的女子为妖精。或是媚!</p> <p>这样的女子,一颦一笑都带着摄人心魄的温柔,虽然没有倾城之貌,却也指尖生香,脚下生莲。有她相伴的日子,纵使平常,亦有着一种春天般的姹紫嫣红,沁心沁暖,让人心生眷恋与喜欢。</p> <p>拈花一笑,最美的,永远是那个为爱而生的妖精。为了爱,她甘愿放下所有孤傲与矜持,只为你成妖。只要你喜欢,什么荣华富贵,什么名利荣辱,她都不会在乎。她在乎的只是,你是否安好,是否开心。她懂你的欲言又止,懂你的故作坚强,亦知你的喜怒哀乐。她总喜欢以你知道或不知道的方式,喜欢着你的喜欢,忧伤着你的忧伤,快乐着你的快乐。</p> <p>她的爱,可以为你低到尘埃,亦可以为你住进云端。她是妖,爱憎分明,更是至臻至纯。她总是把最明媚的那一面呈现于世人的眼前,却把忧伤掩埋的那么深</p> <p>或许,千年的等待,只为遇见那个懂她、惜她、知她的男子,甘愿为他成妖。也请相信,</p> <p>滚滚红尘中,无论你富甲五方,还是一贫如洗,总会有一个女子,甘愿放下所有,为你成妖。</p><p>愿每一个,愿为你成妖的女子,能在春华秋实的岁月里,陪你遇见一切美好。也请你珍惜,</p> <p>每一个愿为你成妖的女子。请你用你一生的爱,护她周全,佑她安好,不负,不离。</p> <p>有生之年,若能遇见一个这样的女子,知你冷暖,懂你孤寒,暖你孤单,爱你如己,却从来不会伤害你的女子,也不失为人生修行的一种圆满吧!</p> <p>此去经年,余生漫漫。总有一个女子为你成妖,或端庄,陪你在岁月的长河,渡过清寒,经过冷暖。愿你,终有一天,会遇见这个如妖的女子,幸福生活,渡过余生!此生足以!</p> <p>此人不坏、请尽力的爱❤️!请理智的爱我、也世俗的爱我、能够走进你心里是我更加努力的动力!愿暖心文字能够温暖这个寒冷冬季的你!此文抄于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