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起來真好看

沉浮

<p> (原创作品)</p> <p>  国庆假期,在成都陪外孙女珊珊去拍艺术照,我兴冲冲地带上相机准备为她拍点片子,没想到影馆工作人员压根不同意,经过死磨硬缠,摄影师终于同意我跟拍。因为大部分是街拍,要在商场楼上楼下地跑,其间还要来回换装;拍摄期间,为了不影响别人工作,我只能左躲右闪,寻找自己合适的机位,累得满身大汗,腰酸背疼,但一想到这样的机会来之不易,我又浑身打满了鸡血!随着咔擦咔擦的快门声,一张张可爱的脸蛋,一个个调皮的眼神,一串串颇具范儿的走秀动作摄入了镜头,当一幅幅天真、活泼、美丽动人的画面映入眼帘时,我才意识到自己的外孙女才是我最好、最棒的人像摄影模特,她现在是,将来也一定是!</p> <p><b> 第一套:清新淑女,俏皮可爱</b></p><p><br></p> <p><b> 第二套:时尚走秀,成熟潮酷</b></p> <p><b> 第三套:英伦复古,怀旧大方</b></p> <p><b> 第四套:机车工装,别具一格</b></p> <p>这组照片是在摄影棚里拍的,从效果出发,黑色的背景才能更好地突显人物的轮廓和意境,但由于我没有闪光灯,做不到这一点。后期处理,换黑色背景当然也可以,只是太麻烦了,我就尽可能地调暗背景吧。</p> <p><b> 表情包最可爱的几张照片</b></p> <p>摄影+后期:沉浮</p><p>文字:沉浮</p><p>配音:沉浮</p><p>拍摄时间:2020.10.5</p><p>拍摄地点:四川成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