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练——骑车记

健健一班

<p>  新学期,新开始,久违的晨练开始了,秋风爽爽,阳光下,骑车乐淘淘,每天早入园,游戏小达人,运动,快乐,健康!</p> <p>  我俩是懂事的小宝贝,妈妈上班我上学,妈妈已经开始辛苦的一天,我也跟着老师开始晨练了。</p> <p>我是我们班的小萌宝,早上还有点不高兴呢,老师说我哭的时候也是小可爱,老师鼓励我,大胆骑,别害怕,老师会保护我的。</p> <p>老师,我不敢。</p><p>没事,老师陪你坐一坐,下次我们就会勇敢的。</p> <p>瞧我,有力气吧,老师让我捎带一下。</p> <p>老师耐心的教我,小脚要放好,安全第一噢</p> <p>老师,快来帮帮我,它怎么动不了呀。</p> <p>来个偶遇,相视一笑。</p> <p>又来小伙伴了,快来骑车呀!</p> <p>我们俩是最好的朋友。</p> <p>自行车🚲是幼儿很喜欢的一种玩具,从小让小朋友学会骑车,可以让小朋友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也可以提高幼儿的控制能力和平衡能力。</p> <p>我都学会了</p> <p><span style="color: rgb(13, 21, 82); background-color: rgb(146, 158, 245);">孩子们都很喜欢这项活动,他们在愉快玩耍的同时也锻炼了自己手眼脚的协调性,还让他们更勇敢了。</span></p> <p>骑车的我最帅啦</p> <p>晨练结束,做早操啦,长长的队伍排起来</p> <p>熟悉的音乐🎵想起来,跟着老师做起来,我还记得哦</p> <p>小腰挺直,小手掐腰,别看我们小,也是站如松。</p> <p>  开心晨练,通过趣味的骑车游戏,不仅锻炼了孩子的体质,还丰富了孩子们的户外生活,增加了锻炼的游戏趣味性。孩子们都能高兴积极的融入到快乐的集体中,享受在幼儿园快乐的一天!</p>

老师

晨练

骑车

锻炼

快乐

游戏

孩子

小朋友

幼儿

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