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英语线下复课啦!!!我们开学啦!!!

希望~刘老师

<p>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对于我们教培行业来说更是不寻常的一年!</p><p>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我们正常的脚步,让我们的线下课止步到了春节前!</p> <p>过完春节,为了不耽误孩子们的正常学习,我们希望英语教学部的老师们,早早地结束了年假,快速研讨,展开了线上教学模式。寒假的后半期我们就这样在线上学习中结束了!</p><p>但令我们没有想到的是,由于疫情的原因,学校开学推迟了。我们又开始了周末的线上课学习!但是为了保证孩子们在线上的学习效果,为了周末能呈现一节优质的线上课给孩子们,我们的老师们做了很多——线上教研,线下备课,每天晚上给孩子们点评作业,答疑解惑,平常有不会的地方,可以随时问老师,老师也会及时解答。这样每天、每周,周而复始,从过完年一直持续到了6月底。而我们做的这些,截止到6月底(暑假前),我校未收取学员任何费用。这些都是在疫情期间给所有的希望英语学员提供的免费服务。我们的初衷,就是想在特殊时期,能在英语学习方面帮到孩子们!</p><p>我校老师们在这半年的特殊、艰难时期,却给孩子们提供了最耐心的、最贴心、全心全意的高品质服务!为你们点赞!辛苦啦!!</p> <p>转眼间,暑假开始了。我们认真执行上级领导的政策,服从领导安排,没有恢复线下课。今年的暑假比以往都要漫长,为了孩子们能有个好的过度,也为了保证孩子们线上课的学习效果,我们把原有的线下班级,每个班都拆分为两个小班,采取了小班线上互动课堂模式。我们即使上网课,也要上出我们希望英语学校的特色和风采,让每个学员学有所获。听到家长的良好反馈,看到孩子们上课饱满的精神状态,老师们的努力和付出是值得的!</p> 优秀作业展示 <p>2月—8月,整整七个月!这期间,首先,感谢希望英语所有的老学员家长,对我们的支持与理解!其次,感谢希望英语新学员家长,对我们的信任,在疫情期间选择报名学习!我们心怀感恩,不忘初心,定会把最好的教育传递给希望英语的所有孩子们!</p> 校长寄语 <p>希望英语田校长——在这个特殊时期我们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难,但这些困难并没有压倒我们,反而使我们变的更加强大,这得益我们强大、坚韧、团结的教师团队和一如既往信任我们的学员和家长们,我们相信在这样的大家庭里,我们没有什么困难不能克服的。我定会带领希望英语全体教师,带给学员及家长们更高效、更优质的教学服务品质!开创希望英语新的篇章!</p> 教师寄语 <p>Betty 刘老师——从过完春节,到现在,已经有半年多没有见到我可爱的孩子们了,非常想念!马上就要见到你们了,老师很是开心!在这半年多里,作为一名辅导老师,我经历了从业十多年来所没有经历过的,但是它也丰富了我的阅历!现在的我,不但线下课能上的很好,线上课我同样能上的精彩!而且,在这特殊时期,我感谢我的孩子们,还有家长们,对我的信任和支持,一如既往的让孩子坚持跟我学习英语!开学后,我定会加倍努力,去教授我的孩子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p> 教师寄语 <p>Ella 吕老师——新年伊始,当大家都沉浸在欢乐,幸福的假期生活时。一场突如其来的病毒,打乱了我们的生活。</p><p>由于疫情,我们不能正常返到学校上课,但是我们是停课不停学。</p><p>第一次以“主播”的身份营业,为了能够上好直播课。每天都要看大量的视频,每次课上课之前都要多番练习,早早地坐坐到电脑前,整理上课的思路和流程。一遍一遍的检查自己的课件,以确保上课过程可以顺利进行。</p><p>在课堂上,为了让学生能够聚精会神的投入,我尽可能的创造互动的机会,鼓励学生回答问题。</p><p>上完课,我在群里布置作业,督促学生认真完成反馈作业的检查结果,线上询问学生的学习情况,努力让学生的学习成果落实到位。</p><p>网课并不比线下教学轻松。在忙碌中的生活中,我感到了充实和满满的幸福。</p><p>疾病虽无情,但人间却有爱我,坚信我一定会上好每一堂课,让知识跨越距离的阻碍,在学生中心中落地生根,润泽他们的灵魂。</p> 教师寄语 <p>Beauty 李老师——亲爱的同学们,相隔超长假期,我们马上就赢来了开学季,这个开学季实数不容易,相信我的宝贝们也想念希望英语的快乐课堂了吧!老师很想念你们!老师相信你们只要能按照老师的要求每天努力一点点,相信今后就会进步一大截。只要家长朋友们和老师相互配合,孩子的能力就会越来越强👍 新学期我们一起加油</p> 教师寄语 <p>祝老师—— 在和所有老师以及同学,一起度过的2020这个特殊的暑期之后,有非常多的感悟。每一天的线上见面,同学们的每一声Hello!以及孩子们对老师所诉说的想念,都一直回荡在老师心中。</p><p> 在这个假期,每个孩子表现的都非常令老师惊讶。惊讶于虽没有老师面对面的监督,每个人都会自觉的完成作业;惊讶于虽见不到老师,有问题却仍会及时向老师请教;惊讶于我们网上授课,每个孩子仍用自己的努力,取得了巨大的进步。老师为你们骄傲。</p><p> 马上就要线下开课了,我们又可以见面啦。希望所有的孩子仍以满怀的热情,投身于学习的乐园,并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取得巨大的进步。</p> 教师寄语 <p>(小)李老师——感谢家长和学员们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大力支持,疫情期间,积极配合我们开展网课学习,我校秉持着不管什么样的因素,不管什么样的原因,都不能耽误孩子们的学习,保证孩子的英语得到最好的教学,线下复课在即,我们定会以全部的力量,用心做教育,再次激发孩子们求知与求学的欲望,让孩子们的英语学习得到质的飞跃!</p> <p>希望英语全体教师,已做好充分的准备,调整好了最好的状态,迎接新老学员复课!欢迎老学员的回归,欢迎新学员的加入!</p>

老师

孩子

我们

英语

学员

上课

学习

希望

寄语

家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