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过亦遇见

风又起

<p>错 过</p><p><br></p><p>文/郑愁予</p><p><br></p><p>我打江南走过</p><p><br></p><p>那等在季节里的容颜如莲花的开落</p><p><br></p><p>东风不来~三月的柳絮不飞</p><p><br></p><p>你的心如小小的寂寞的城</p><p><br></p><p>恰若青石的街道向晚</p><p><br></p><p>跫音不响~三月的春帷不揭</p><p><br></p><p>你的心是小小的窗扉紧掩</p><p><br></p><p>我达达的马蹄是美丽的错误</p><p><br></p><p>我不是归人~是个过客</p><p>这个八月中旬,错过了石斛花的花期。却也遇见了清新的雨滴、清甜的美味,还有蝶翘石斛羞羞怯怯的漂亮。我的朋友们,麻栗坡欢迎你们。🌸🌸🌸</p> <p>山山水水</p> <p>路边俯拾或仰摘😜,远看我的小城。</p> <p>亲爱的朋友们,今天的船头是凉爽的。</p> <p>野苦瓜真是叫人着迷。</p> <p>可遇不可求的雷公菜。</p> <p>总之,一桌子的让人欲罢不能。</p> <p>老弟说,这叫蝶翘石斛,真是喜欢透了这水灵灵的精灵。</p> <p>错过石斛花期,就预约了花开时节❤️❤️❤️的再相聚。</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