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情的美篇

好心情

<p>  静好的时光,暖暖的流淌,告别了一个又一个朝朝暮暮,告别了一季又一季燕去燕来,心中的思念,也紧随着光阴的步履,途经了一季又一季花谢花开,途经了一程又一程山山水水。</p><p>想必是久念成执,所以,你才会一直在我的惦记里,风里雨里,晴天阴霾,燕子来的时候,春花谢的时候,夏荷开的时候,秋风起的时候,冬雪飘的时候,心中的想念,一直都在。</p><p>因为念念不忘,所以情丝悠长,纵然无缘相守,你也是我心中坚守的地老天荒。有一种深情,虽然无声, 它却一直在岁月中坚守;有一种思念,虽然无语,它却一直在灵魂中缱绻。</p><p>感谢亲爱的你,赠我一场最美的遇见,走进心底的你,永远都是我心门之内的唯一;刻在心上的爱,永远都是我灵魂深处的纯白。</p><p><br></p><p>你在与不在,我的爱永远都在,我的思念永远都在,我的祝福永远都在,想你,念你,日日夜夜,岁岁年年,你的平安与幸福,快乐与健康,便是命运对我最厚重的恩赐。</p><p>你若安好,便是晴天!遥祝生日快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