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太极拳汇报展示

笑逐颜开

<p>我学习太极拳有五年了,总想拍一组我学太极拳的动作片。</p> <p>策划拍这组照片已经有两年了,在这两年中,选择拍片的场景和时间都在探究中,今天终于实现了我的夙愿!</p> <p>通过照片,我发现我的太极拳水平刚刚起步,还有在于提高。</p> <p>这组片儿拍摄地点和时间,还有我的服装,我都精心的策划了。</p> <p>在这里我要感谢我的两个朋友。一摄影师大哥,我感觉片子己经很好了,他说没拍好。</p> <p>第二个感谢的是司机师傅,天刚亮就接我们来到这里,并陪伴我们一直拍完。很是辛苦!</p> <p>我们的合作才拍到我想要的资料,对我以后太极的学习是个鞭策。</p> <p>由于美篇最多容量只有一百张,还有很多好片也只好作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