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比赛喜获第一名

御姐日记

<p>【深圳御姐日记第88篇】2020.6.26 晴</p><p> 今天是自创写日记第88天。88果然是吉利的好数字。今天晚上第四期第四组能量主持人所有选手进行逆袭赛!儿子的书法助力我喜获第一名[胜利]人生总是要经历一些成长,如果半决赛时如今天一样全力以赴。相信自己是可以进入总决赛的,人生每天都是现场直播。吸取教训,准备七月份再战能量主持人大赛。[拳头]</p> <p>感谢老公做饭,洗碗,让我全力以赴,准备比赛。</p> <p>感谢儿子每一场比赛都陪着我,帮助我调试镜头。并写书法助力喜获第一名。</p> <p>  一个月不到,26天主持人训练,获得如此大的进步!润阳老师365蜕变营太有魔力,让这么多的朋友实现人生蜕变,感恩自己的努力。</p><p> 扫码支付19元,来365蜕变营学习。相信你会和我在PK台上一样自信绽放。</p> <p><span style="color: rgb(176, 79, 187);">附主持稿:</span></p><p>润阳演说力,让世界更美丽。</p><p>润阳演说力,让我们的生活更有意义。</p><p>问候现场最爱学习最有智慧的战友们,同学们,大家现在好!现在好!现在好!连问三声好,财富跑不了,连问三声好,让你生活没烦恼。我是润阳老师精心培养的第四期能量主持人喻江,比喻的喻长江的江,我是一名爱写日记的健康传播使者,我的梦想是要成为一名优秀的演说家。,缘分已经开始、友谊来自于相识,喻江在深圳衷心地祝愿大家认识喻江,出口成章,认识喻江,内柔外刚,认识喻江,福寿无疆。</p><p>介绍完毕,掌声随意。</p><p>哇,大家太给力了,听到这雷鸣声的掌声,我就知道,今天在场的所有朋友是我看到最有激情最有能量最有爱心的,给你们自己一个爱的掌声吧!</p><p>亲爱的朋友,因为我们的相聚,这里有知识;因为我们的相聚,这里有智慧;因为我们的相聚,这里有友情;</p><p>因为我们的相聚,这里有精彩的课程。</p><p>亲爱的朋友们,我刚才的开场白精不精彩?这是我在365蜕变营学习后写的自我介绍,相信大家已经都记住了我的名字及标签,这是一个两分钟的时代,1分钟,让大家认识你1分钟让大家跟随你。所以一个出彩的开场白会让你脱颖而出,独具一格。</p><p>&nbsp;</p><p>相信你们从小都有梦想吧,我来采访一下,请问,这位朋友,你小时候的梦想是什么?当军人?太好了,军人可是我们那个年代最最崇高的职业。这位朋友,你小时候的梦想呢?当演员。很好,大家的梦想都很伟大。我从小也有个梦想,希望能突破自己站在舞台上当主持, 成为全场的焦点,可是我一直不敢突破自己,恐惧舞台,怕说不好,怕别人轰我下台。这个梦想一直在我心中缠绕了40年,为了心中的梦想,为了缓解与青春期儿子的矛盾,做孩子学习的榜样,我曾花了数十万元去外面学习,漫漫求学路上,我发现,所学的知识没有在真正的能量场上给我加持,没有在个性成长上有更高的突破,我很迷茫,难道是自己不够努力学习吗?可是,我学得比高考还认真,比升职考试还重视,为何总是没有突破呢。直到笑笑老师有天突然发了一个链接,让我加入365蜕变营,进入365蜕变营,我发现了这是一个超高能量场的学习圈,润阳老师的每日营养早餐,给了我无穷的智慧和勇气,当润阳老师说:我一定教会你们一对一,一对多演说能力的时候,我心动了,我一直想当一名销讲讲师,我太激动了,梦里寻它千百度,那人却在365蜕变营,短短20天的学习,改写了我的人生,有了勇气来突破自己,我不再害怕舞台了,不再怕别人轰我下台了,我的演讲水平整整提高了100倍。我每天用润阳老师教的赞美的方法去赞美儿子,儿子不再象以前那样顶撞我了,开始主动与我沟通说话了,19元解决了我花数十万元都没有解决的问题,你们说,365蜕变营是不创造奇迹的地方?我也终于找到自己以前不敢突破的原因了,是因为我太追求完美,被五大心魔纠缠,迈不开腿,张不开嘴.通过持续的学习,我开始成长蜕变,开始改变自己,开始每天声音打卡,开始每天演讲视频打卡,开始到小区楼下去演讲,邻居们不但没有取笑我,还让他们的孩子向我学习`呢,你们说我棒不棒?</p><p>所以你们说学习重不重要?</p><p>有句话说的好,学习不能改变我们的起点,但一定可以改变我们的终点。李嘉诚先生曾经说过,经验是负债,学习是资产,今天的社会有可能淘汰有学历的人,但永远不可能淘汰有学习力的人,你们认同吗?</p><p>所以各位如果你是鹰就要练好爪子!</p><p>如果你是狼就要练好牙齿!</p><p>如果你是千里马就要练好蹄子!</p><p>如果你是龙就要练会腾云驾雾!</p><p>主持已过一半,大家觉得我20天的学习效果如何呢,我通过能量主持班培训,现在能量满满,自信优雅的站在Pk台上,大家说,现在的我状态是好呢,还是非常好呢.我万万没想到,已过知天命年龄的我,竟然会将一个毛头小伙子作为终身的人生导师,相信.通过365蜕变营的持续学习,我能做到,你,一定也能够做到。</p><p>在能量主持培训班,我收获了友谊收获的智慧生活的精彩收获了知识收获了财富,我想收获更多,我想在PK台上飞得更高,更远,用爱的传播将我所学到的知识分享给更多的人。用生命影响生命的力量去感召更多的人来365蜕变营学习成长。 只需19元学习一年课程,只需19元,学习人生智慧,提升个人能量,成为众生中的佼佼者,只需19元,拥有演说力,家庭更幸福,孩子更自信,事业更成功!&nbsp;</p><p>人生三宝:</p><p>高人指路,不会迷路,贵人相助,一定致富,名师开悟,必能觉悟</p><p>靠近卓越的人,才可能成为卓越的人!</p><p>此时大家一定很想认识这位卓越的人是谁吧,他就是国内著名演说家,“润阳365蜕变营”创始人。</p><p>他曾经用十年磨一剑</p><p>他曾经每年300天以上在演讲</p><p>他曾从教育培训行业跨行互联网创业,首创项目“链脉名片”,用不到一年的时间突破200万粉丝,链脉科技成为全球第一家挂牌双创板的智能名片企业;</p><p>最重要的是接下来的4天3晚他将和我们分享13年研究演说力的成功经验;最最实用,最不可思议的演说训练绝技,大家期待吗?</p><p>好!请全体起立,双手举过头顶,用最饱满的状态,最热烈的掌声加欢呼声有请润阳老师&nbsp;闪亮登场</p><p>谢谢大家,今天课程圆满结束,希望能再次见到超有学习力的你,来到365蜕变营,让自己快速成长起来吧,让你的每天更有价值。</p><p>&nbs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