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我永远爱您

乐在其中(闫春迈)

<p><b>父亲,我永远爱您</b></p><p><br></p><p><b>文/闫春迈</b></p><p><br></p><p><b>慈爱的目光,温暖的双手,</b></p><p><b>严肃的语气,耐心的鼓励,</b></p><p><b>默默的付出。</b></p><p><b>一个高大魁梧的身影</b></p><p><b>出现在我的眼前,</b></p><p><b>这就是我和蔼可亲的父亲,</b></p><p><b>他永远活在我的心中。</b></p><p><br></p><p><b>父亲</b></p><p><b>您还存有我童年的风车吗?</b></p><p><b>那是您亲手帮我策划;</b></p><p><b>您还会讲那古老的故事吗?</b></p><p><b>“小白兔和大灰狼”伴我长大。</b></p><p><b>在生命的长河里,</b></p><p><b>父亲的教诲是一盏灯,</b></p><p><b>把我的前程照亮;</b></p><p><b>父亲的关怀是一把伞,</b></p><p><b>为我把风雨遮挡。</b></p><p><b>您就是大树,</b></p><p><b>您就是蓝天,</b></p><p><b>父亲的教导,</b></p><p><b>永远激励我向前。</b></p><p><b>您常说:天生我才必有用,</b></p><p><b>艰难困苦将我意志磨练,</b></p><p><b>插队落户,五七干校,</b></p><p><b>是你的“相信群众相信党”</b></p><p><b>把我日夜陪伴。。。</b></p><p><br></p><p><b>父爱是一首无言的诗:</b></p><p><b>严厉是它的标题;温暖是它的句子;</b></p><p><b>慈爱是它的内涵;伟大是它的真意。</b></p><p><b>为人民服务,是您工作的指南。</b></p><p><b>每当提及工作,</b></p><p><b>您都会严肃的告诉我,</b></p><p><b>什么岗位都能把你锤炼,</b></p><p><b>一切要靠自己去努力争取,</b></p><p><b>有本领才是一生的本钱。</b></p><p><br></p><p><b>父亲,谢谢您,将生命为我给予;</b></p><p><b>父亲,谢谢您,辛苦地将我培育;</b></p><p><b>父亲,谢谢您,教会我做人的道理;</b></p><p><b>让我这一辈子坦坦荡荡,</b></p><p><b>乐观向上人生无悔。</b></p><p><br></p><p><b>虽然您已离我们远去,</b></p><p><b>您的音容笑貌永远留在我心里。</b></p><p><b>您的谆谆教诲永远激励我向前。</b></p><p><b>今天是父亲节,</b></p><p><b>愿您在天堂的那一边,</b></p><p><b>也能感受到女儿对您无限的爱和思念。</b></p><p><b>母爱深似海,父爱重如山。</b></p><p><b>拳拳赤子心,感恩大如天。</b></p><p><b>父母养育情,照我一生暖。</b></p>

父亲

永远

谢谢您

父爱

慈爱

激励

严肃

温暖

必有用

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