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 白 杨(男声)

大海蓝

<p>2020 05 24</p> <p>词:梁上泉</p><p>曲:士心</p><p><br></p><p>一棵呀小白杨 长在哨所旁</p><p>根儿深,干儿壮 守望着北疆</p><p>微风吹吹得绿叶沙沙响罗喂</p><p>太阳照得绿叶闪银光</p><p>来来来 来来来 来来来来来</p><p>小白杨小白杨 它长我也长</p><p>同我一起守边防</p><p><br></p><p>当初呀离家乡 告别杨树庄</p><p>妈妈送树苗对我轻轻讲</p><p>带着它,亲人嘱托记心上罗喂</p><p>栽下它,就当故乡在身旁</p><p>来来来 来来来 来来来来来</p><p>小白杨小白杨 也穿绿军装</p><p>同我一起守边防</p><p>来来来 来来来 来来来来来</p><p>小白杨,小白杨</p><p>同我一起守边防</p><p>一起守边防</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