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手机录出专业质量的歌声

大米 Harry Mi

<p style="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现在在线网上K歌是一个非常流行有益健康的活动。用手机下载一个K歌软件,戴上耳麦,K拉OK起来那叫一个爽😊</h3><p style="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br></h3><p style="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用手机的耳机和麦非常方便,可是录音就非常勉强了。一般的手机麦和耳机都是联在一起的,要控制音量非常困难。要是唱美声的话,分分钟钟就唱爆了麦。要是耳机只听,用手机里的麦,那个麦是加了背景噪音滤波器的,声音变形失真非常严重。我听了不少手机的录音,非常多的爆麦和失真。可能不少人都以为自己的声音就是那样的。这真是辜负了上天赋予你的的好声音。我也被自己破碎的声音深深地羞愧😳,以致很长一段时间都不愿意去唱任何歌曲。</h3><p style="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br></h3><p style="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最近我找到了一个很满意的方法,只要花一点点小钱,就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这里我就把我的小小秘诀贴出来与大家分享。步骤和设备贴上来如下:</h3> <h3>首先,我们需要有一个Radio Interface(国内叫“声卡”?)。这是所有设备的联接中心。我以前玩过一小段时间录音。都是现成的。我这里的型号是:</h3><h3>Focusrite Scarlett 2i2. 这是一个双声道的 Radio Interface。可以两人同时唱歌。159$。</h3> <h3>这个是Radio interface的正面。可以同时插入双声道的话筒,或任何电音设备。比如电吉他🎸,电子琴🎹等。</h3><h3><br></h3><h3>同时也有一个监听耳机的🎧插口。以便耳机🎧监听。前面板上还有输入输出的音量大小的控制按钮。</h3> <h3>这是后面板。有一个USB插口。可以联到电脑或手机上。也是电源输入的地方。</h3><h3><br></h3><h3>还有两个外接输出接口。可以外接大功率的音箱。音量可以通过前面板上的旋钮调节。</h3> <h3>这是我用的话筒🎙️。是个还不错的电容式的话筒。保真度不错。但是声音比较干。可以后期调整。</h3> <h3>这个是话筒的型号。价钱记不得了。大概是两百刀左右吧。</h3><h3><br></h3> <h3>这个是耳机。价钱大概1-200$。</h3> <h3>这个是充电宝。朋友给的。主要是供电方便。也可以用有线电源。</h3> <h3>这个是苹果🍎Lighting camera usb adapter. 40$.</h3> <h3>这是audio interface的USB cable 插口和联线。</h3> <h3>接入USB adapter。</h3> <h3>用手机冲电线接入冲电宝作为电源。</h3> <h3>再接上你的手机。</h3> <h3>请看👀,USB和电源指示灯亮了😄</h3> <h3>这是我的小小录音室开始工作啦😄</h3> <h3>试一试怎么样?心里乐开了花😂😂😂</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