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景新春终去,人旧在红尘!

雪舞清影

<p>  你说,轮回中,你不是我踏破铁鞋欲觅的良人;</p><p> 我亦知,此生里,我只是你一道偶然相遇的风景。</p><p> </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忆秦娥 </p><p style="text-align: center;">雪舞清影</p><p> 缘尤孽?春光轻负芳菲歇。芳菲歇,淡烟疏雨,杜鹃啼血。</p><p> 花开桅子为谁洁?相思一饮情痴绝。情痴绝,死生契阔,与君成说。</p><p><br></p><p> 相传:桅子花的花语为永恒的爱,一生守候和喜悦。</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  桃源忆故人</p><p style="text-align: center;">雪舞清影</p><p> 清宵一夜风和雨。零落芳菲几许。恼那声声杜宇。频唤春归去。</p><p> 留春无计添幽绪。更著沉疴难拒。纵有千丝万缕。祇合眉间举。</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五律·致相逢</p><p style="text-align: center;">诗岩</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若风花景,卿非雪月人。</p><p style="text-align: center;">良人无定数,美景不逢辰。​</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怕失常循道,堪留始觉珍。</p><p style="text-align: center;">景新秋落去,人旧在红尘。</p><p> </p> <p>  这一生,总怕岁月太长,自己走得太慢,可当真的某一天痼疾缠身,突然要停下来,才发现原来我是那么贪恋来路中那些美好的遇见。</p><p> 其实,你我皆知,我们的缘份,犹如萍柳相逢于某一季,不曾有过风花般的旖旎,也不曾拥有过雪月般的浪漫,惟愿那一阕阕隔江的唱和,在经年的流水中清浅曾经的岁月。如此,纵此生命途浅薄,我亦浅笑嫣然!</p> <p>  注: 本文文字原创,图片源自网络,致谢原图片作者!转载请联系原图作者!</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