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最爱的你……

南充高中顺庆校区 高2019级4班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15px;">我不记得我的母亲,</span></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15px;">只是在游戏中间</span></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15px;">有时仿佛有一段歌调在我玩具上回旋,</span></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15px;">是她在晃动我的摇篮时所哼的那些歌调.</span></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15px;">我不记得我的母亲,</span></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15px;">但是在初秋的早晨</span></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15px;">合欢花香在空气中浮动,</span></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15px;">庙里晨祷的馨香仿佛向我吹来像母亲一样的气息.</span></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15px;">我不记得我的母亲,</span></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15px;">只当我从卧室的窗里外望悠远的蓝天,</span></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15px;">我仿佛觉得我母亲凝住在我脸上的眼光</span></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15px;">布满了整个天空.</span></h3><p style="text-align: right;"><b style="font-size: 15px;"> ———泰戈尔 《想念》</b></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15px;"><br></span></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h3> <h1><b style="font-size: 15px;">妈妈,我想对您说:</b></h1><p><br></p> <p><span style="font-size: 15px;">  🌸小时候天上的风雨来了,你是我的隐蔽。现在和以后天上的风雨来了,我将为你撑起树荫。祝母亲永远年轻快乐!</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15px;"> </span></p> <h3><span style="font-size: 15px;">  🌸Dear mother:Happy Mother's Day! Thank you for raising me up!Thank you for taking care of me all the time!And thank you for being my side and encouraging me to move on!Always~</span></h3> <h1><b>  </b></h1><h1><b style="font-size: 15px;">妈妈的话:</b></h1><p><br></p> <h5>  💝 时光,不会辜负你的努力,坎坷,不能阻碍你的成长。一切,都取决于你的决定。快乐、尊严、成就感、幸福感、满足感、自豪感这些美好的词汇,现在需要靠你自己用汗水、用付出去获得。所以,请好好的爱自己、爱生活、爱学习、爱运动、爱父母家人、爱师长朋友、爱国爱家爱世界,然后将自己变得更美好,你会发现一切都会越来越好。</h5><p><br></p> <h5>  💝 儿子,虽然你的礼物🎁有点不忍直视🤣但妈妈知道你用心在做。谢谢你的礼物,同时妈妈希望你能健康快乐的成长,朝着你的理想与梦想去奋斗吧!加油儿子👊</h5><p><br></p> <h1><br></h1><h1><b style="font-size: 15px;">妈妈,我想对您说:</b></h1><p><br></p> <p><span style="font-size: 15px;">  🌸 亲爱的妈妈,感谢您这十多年风雨陪伴,您对我来说不只是母亲,更是良师益友,我们会一起嬉闹,一起面对困难。您的手工总是那么好,厨艺也棒,而这些总会给我带来无穷无尽的惊喜。又是一年母亲节,我想对您说,我永远永远爱您,祝您节日快乐,您的女儿。</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15px;">  🌸致最美的姑娘:我总是向您索取,却忘记感恩有您,长大后才明白您的不易。祝母亲,节日快乐,天天开心,事事顺意!</span></p> <h1><br></h1><p><b style="font-size: 15px;">妈妈的话:</b></p><p><br></p> <h5>  💝 谢谢娃儿!你健康成长就是我最大的心愿!学习虽然重要,但要注意身体!</h5><p><br></p> <h5>  💝 看到礼物那刻既惊喜又幸福,感谢肖老师的悉心教导,让孩子既爱学习又懂感恩。</h5><p><br></p> <p><br></p><p><b style="font-size: 15px;"><span class="ql-cursor"></span>妈妈,我想对您说:</b></p> <p><span style="font-size: 15px;">  🌸 我最可爱,最善良,最会包容我小脾气的妈妈,我该怎样去感恩您的养育?去报答您的鼓励?去回报您的无私啊?在追逐梦想的路上,因为有您,我才不会踽踽独行。</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15px;">  🌸 亲爱的母亲,或许我有的时候脾气暴躁,但是您比我更暴躁,家里经常弥漫着硝烟或是凝结的空气。这个世上好像没有谁比您更口是心非了,每次吵架后,您总说“我以后再也不会管你了”,可是每次您都没有做到。桌子上的资料,还残留着打印机的温度,你的房门却已紧闭。 母亲,我们以后不要再吵架了,好不好?</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15px;"> 祝母亲节日快乐!!</span></p> <p><br></p><p><b style="font-size: 15px;">妈妈的话:</b></p> <h5>  💝 今天确实有点小小的感动,儿子放学回家藏在自己的房间半小时,忽然捧着自己制作的花束走出来,羞涩的说了句,妈妈我爱您,您辛苦了!让我有点没反应过来,这句话好像还是他小时候经常说的,慢慢长大就不说了,今天听到的这同一句话,但意思完全跟小时候是不一样的,感觉当年的小小孩已经长大了。</h5><p><br></p> <h5>  💝 收到孩子的节日礼物🎁,太开心了!儿子,你有着最令人羡慕的年龄,你的面前条条道路金光灿灿!爸爸妈妈希望你,勇于拼搏,全力以赴,未来可期!我们永远爱你。</h5><p><br></p> <h1><br></h1><h1><b style="font-size: 15px;">妈妈,我想对您说:</b></h1><p><br></p> <p><span style="font-size: 15px;">  🌸妈妈,您就像那一片温暖的湖,我是那荡漾在您湖心的一条小船。</span></p><p><br></p><p> </p> <p><span style="font-size: 15px;">  🌸 Thanks for your company and love these years.Thousands of love to you,mom.</span></p><p><br></p> <p><br></p><p><b style="font-size: 15px;"><span class="ql-cursor"></span>妈妈的话:</b></p> <h5>  💝 孩子,惜时奋进,不负青春。</h5><p><br></p> <h5>  💝 谢谢亲爱的小宝贝,妈妈真的很感动。希望你能用汗水和拼搏,去描绘你灿烂的青春。</h5><p><br></p> <p><br></p><p><b style="font-size: 15px;"><span class="ql-cursor"></span>妈妈,我想对您说:</b></p> <h3><span style="font-size: 15px;">  🌸 今年的母亲节,我像往常一样又忘了。没有为您在这个节日做一件事或说一句祝福的话,我有些遗憾。但有时,人越成熟,“爱”这个字就越难说出口。出于愧疚,我想再重新对您说一句,母亲节快乐!</span></h3> <p><span style="font-size: 15px;">  🌸 我与您就像绿叶对根的情谊。我赞颂您,我的母亲!就算有一天我要离开您去远航,我也会在风雨中为您歌唱,为您祝福,愿您万事如意,百事无忧!</span></p> <p><br></p><p><b style="font-size: 15px;"><span class="ql-cursor"></span>妈妈的话:</b></p> <p><span style="font-size: 15px;">  💝 今晚第一次收到儿子自制的礼物,非常意外,同时也感到欣慰。突然发现儿子长大了,开始懂得感恩父母了!</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15px;">  💝 谢谢小棉袄的礼物,妈咪很感动,谢谢你!妈咪永远爱你!</span></p> <p><br></p><p><b style="font-size: 15px;">妈妈,我想对您说:</b></p> <p><span style="font-size: 15px;">  🌸 也许我不善表达,或许您我之间会有摩擦,但您始终是我最重要的人。</span></p> <h3><span style="font-size: 15px;">  🌸 妈,感谢您给了我生命,给了我最温暖的家庭,给了我的全部。作为最灿烂的晨星,您为我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作为最耀眼的太阳,您几乎给了我全部的温暖与力量;作为最温柔的月亮,您给了我所有的慈爱。妈 ,感谢您出现在我的生命中!</span></h3> <h1><br></h1><h1><b style="font-size: 15px;">妈妈的话:</b></h1><p><br></p> <h5>  💝 儿子,中午我回家,你正在做作业,“母亲节快乐! 下午你收拾好,背上书包出门时:妈妈,节日快乐!晚上我回家,你正专心做手工,以前是买,今天是自己设计制作节日礼物!谢谢我的乖!一个个小小的感动让我很幸福哦!</h5> <h5>  💝 认真的做好自己,不辜负每一个今天与明天,妈妈永远爱你!</h5><p><br></p> <h1><br></h1><h1><b style="font-size: 15px;">妈妈,我想对您说:</b></h1><p><br></p> <p><span style="font-size: 15px;">  🌸 南方的明眸,乌黑的长发,深邃的夜空,您是我白天黑夜里那颗不落的星。您是光您是暖,您是我的守护天使!您爱我,我要用一生去爱您!</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15px;">  🌸 妈妈,厨房是您的战场,您是背后的无名英雄。您默默在油烟味和调味剂的味道里奋斗,您的每一碗热腾腾的米饭和每一盘香甜的菜肴都会铭记在我深深的脑海里。妈妈,我爱您,祝您青春永驻!</span></p> <h1><br></h1><h1><b style="font-size: 15px;"><span class="ql-cursor"></span>妈妈的话:</b></h1><p><br></p> <h5>  💝 今天是我收到女儿送给我的最好的礼物。感谢你的用心,你告诉妈妈,在你心里一切都没有妈妈重要。我很感动!妈妈也愿你不忘初心,做一个懂感恩的人,用一颗感恩的心去爱身边的人和事,开心学习,对自己负责,为将来负责,不让自己后悔,妈相信未来你会收获满满!不管成功或失败,妈永远都在!谢谢你,我的女儿。</h5><p><br></p> <h5>  💝 谢谢儿子给妈妈精心准备的礼物🎁,太让我感动了!此时此刻,妈妈觉得为你所有的付出都值得。在此也特别感谢肖老师,🌹🌹🌹在您的教导下,孩子变得越来越懂事,也更知道感恩了。</h5><p><br></p> <h1><br></h1><h1><b style="font-size: 15px;">妈妈,我想对您说:</b></h1><p><br></p> <p><span style="font-size: 15px;">  🌸 母亲,感谢有您,往后余生,我将化作一棵树,绽放感恩的花朵,花开不败,感恩无终。</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15px;">  🌸 几年没见了,也不知道您怎么样?上一次见面还是您在法庭上义正言辞的为自己辩护,您在我心中的印象或许止于此,又或许,更远一些。既然决定了,就各自生活吧!母亲,祝您安好!</span></p> <h1><br></h1><h1><b style="font-size: 15px;">妈妈的话:</b></h1><p><br></p> <p><span style="font-size: 15px;">  💝 收到宝贝的“惊喜”,心情美美,感动满满!感恩老师的用心培养!谢谢,我们家的小男子汉!愿你健康快乐成长,永远心存感恩!</span></p><p><br></p> <h5>  💝 很感动,很开心,岁月无情,人生会有许多的不如意,感谢上天让我有一个如此懂事的女儿,弥补了我人生中的许多缺憾。此生有你真好!谢谢你亲爱的宝贝!</h5><p><br></p> <h1><br></h1><p><b style="font-size: 15px;">妈妈,我想对您说:</b></p><p><br></p> <p><span style="font-size: 15px;">  🌸 母爱一直存在,而且很强大,她可以让我们超越时间和空间的维度来感知它的存在。</span></p><p><br></p> <p><span style="font-size: 15px;">  🌸 妈妈,如果您对我的爱是从地球到月球的距离,那么我对您的爱是从地球到月球再绕回来的距离。</span></p> <h1><br></h1><h1><b style="font-size: 15px;">妈妈的话:</b></h1><p><br></p> <h5>  💝 亲爱的女儿,节日礼物已经收到。我记得这大概是我在母亲节收到的你的第12份礼物了!谢谢宝贝。妈妈也祝愿你学习进步,同时你要保护好视力,注意劳逸结合。----永远爱你的妈妈。</h5><p><br></p> <h5>  💝 收到儿子亲手做的花花好开心呀!儿子,看到你每天熬夜做功课妈妈真的好心痛,但是机会总是留给努力和有准备的人,相信三年后你一定会成功,加油宝贝!爸爸妈妈永远爱你!</h5><p><br></p> <h1><br></h1><h1><b style="font-size: 15px;">妈妈,我想对您说:</b></h1><p><br></p> <p><span style="font-size: 15px;">  🌸 妈妈,您的大恩大德今生难忘,我愿尽我绵薄之力博您每日笑颜!</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15px;">  🌸 如果没有母亲,那么这个世界都会暗淡无光。I love you,妈咪!</span></p> <h1><br></h1><h1><b style="font-size: 15px;">妈妈的话:</b></h1><p><br></p> <h5>  💝 一大早收到宝贝亲手制作的礼物,非常感动、惊喜,谢谢儿子!你永远是妈妈手心里的宝,也永远是让我感到安心与暖心的军大衣。我们共同努力向幸福生活迈进!</h5><p><br></p> <h5>  💝 收到礼物的这一刻,我感到无比感动和幸福。谢谢你,我的宝贝!</h5><p><br></p> <h1><br></h1><h1><b style="font-size: 15px;"><span class="ql-cursor"></span>妈妈,我想对您说:</b></h1><p><br></p> <p><span style="font-size: 15px;">  🌸 茶园鲁冰默默开,母亲给我无私爱,谢谢您,我亲爱的母亲!</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15px;">  🌸 妈妈,您是我心中最温暖的陪伴,也是我心中最美好的存在,祝安平喜乐,祝万事胜意!</span></p> <h1><br></h1><h1><b style="font-size: 15px;"><span class="ql-cursor"></span>妈妈的话:</b></h1><p><br></p> <h5>  💝 孩子,陪伴你健康成长是妈妈最大的幸福,爱你!</h5><p><br></p> <h5>  💝 真心希望儿子能尽快融入四班这个大家庭,和其他孩子们共同进步,快乐成长。</h5><p><br></p> <h1><br></h1><h1><b style="font-size: 15px;"><span class="ql-cursor"></span>妈妈,我想对您说:</b></h1><p><br></p> <p><span style="font-size: 15px;"> 🌸 妈妈,谢谢您为我撑起一个家,让我在失意落寞时,有一个可以安身的温暖港湾。谢谢您,您辛苦啦,我爱你!</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15px;">  🌸 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成为您的骄傲,成长到足以让您依靠!母亲,节日快乐!</span></p> <h1><br></h1><h1><b style="font-size: 15px;"><span class="ql-cursor"></span>妈妈的话:</b></h1><p><br></p> <p><span style="font-size: 15px;">  💝 特别惊喜,谢谢儿子。希望你一直做一个懂得感恩的人。</span></p><p><br></p> <h5>  💝 意外地收到了女儿送的蛋糕和手工贺卡,惊喜,感动……感谢上天赐我如此乖巧懂事的女儿,此生有你真好!</h5><p><br></p> <h1><br></h1><h1><b style="font-size: 15px;"><span class="ql-cursor"></span>妈妈,我想对您说:</b></h1><p><br></p> <p><span style="font-size: 15px;">  🌸 “爱的开始是一个眼神,爱的最后是无限的苍穹”。母亲节快乐!</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15px;">  🌸 亲爱的母亲,我会尽力好好学习,不惹您生气。您就像一团火焰照耀着我们家庭前进的路,再送您一句迟到的祝福:母亲节快乐!</span></p> <h1><br></h1><h1><b style="font-size: 15px;"><span class="ql-cursor"></span>妈妈的话:</b></h1><p><br></p> <h5>  💝 谢谢你送的🌹,有时希望你快点长大,可更多时候是想让时光慢 一点,再慢一点………</h5><h3><br></h3><h5>  💝 很高兴,孩子花这么长时间为妈妈精心制作的礼物。很不错,无价胜有价。</h5> <h1><br></h1><h1><b style="font-size: 15px;">妈妈,我想对您说:</b></h1><p><br></p> <p><span style="font-size: 15px;">  🌸 妈妈,您是如此伟大,是您为我遮风挡雨,是您抚慰我的心灵,是您赐予我生命!我的妈妈,您是世界上所有的荣光的缔造者,给这个世界带来幸福与美好!!</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15px;"> 🌸 母亲,节日快乐!在我的心中,您永远是我的女神,您是美丽的、大方的、无私的,也是我最爱的人!</span></p> <h1><br></h1><h1><b style="font-size: 15px;">妈妈的话:</b></h1><p><br></p> <h5>  💝 收到女儿的精心准备的礼物,心里像棉花糖一样又甜又软❤️</h5><p><br></p> <p><span style="font-size: 15px;">  💝 收到宝贝的手工礼物,真是超级开心。因为有你,人生变得特别有意义。愿我的宝贝不负韶华,奋力直追!</span></p> <h1><br></h1><h1><b style="font-size: 15px;">妈妈,我想对您说:</b></h1><p><br></p> <p><span style="font-size: 15px;">  🌸 五月的鲜花绽放在大地上,您养育我长大,感谢您的陪伴,母亲,节日快乐!</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15px;">  🌸 妈妈,您每天不要操太多心了,我会努力变得独立,请您放心!祝妈妈天天开心,永远年轻!</span></p> <h1><br></h1><h1><b style="font-size: 15px;">妈妈的话:</b></h1><p><br></p> <h5>  💝 谢谢女儿用心准备的礼物🎁,其实你的努力就是妈妈最好的礼物,期待你学业有成!</h5><p><br></p> <p><span style="font-size: 15px;">  💝 儿子,你的礼物真是太棒了,虽然做的不是很精美,可是妈妈眼里是那么的珍贵!</span></p> <h1><br></h1><h1><b style="font-size: 15px;">妈妈,我想对您说:</b></h1><p><br></p> <p><span style="font-size: 15px;">  🌸 虽然过去的日子里有一些遗憾,也或许,以后还会有许多遗憾。但没关系,感谢我们还互相拥有,谢谢母亲,您辛苦了!</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15px;">  🌸 您是我生命中的神话,养育着我,不论寒暑春秋。您辛苦了,祝您节日快乐,妈妈!</span></p> <h1><b style="font-size: 15px;">妈妈的话:</b></h1><p><br></p> <p><span style="font-size: 15px;">  💝 收到你的礼物的那一刻,妈妈不知道有多么激动,仿佛又回到你的童年时光。谢谢你,孩子!</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15px;">  💝 一直以来,妈妈都以为你是一个粗心大意的小子,没想到你做的手工这么漂亮,你也有这么细腻的一面。</span></p> <p><br></p><p><br></p><p><br></p><p><b style="font-size: 15px;">编 辑 部: 南充高中 高2019级4班 团支部</b></p><p><b style="font-size: 15px;">文字组稿:高2019级4班同学与学生家长</b></p><p><b style="font-size: 15px;">图 片:家长供稿</b></p><p><b style="font-size: 15px;">美 编:张诗翊</b></p><p><b style="font-size: 15px;">2020.5.13</b></p><p><b style="font-size: 15px;">高2019级4班团支部(宣)👭 第20期</b></p><p><br></p><p><br></p><p><br></p><p><br></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