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最美丽——番茄炒鸡蛋

汪晓

<p>五一劳动节假期,爸爸妈妈带着我回到乡下和爷爷奶奶一起过节。这一天我想为我的家人做一道带着艳丽色彩的美食—番茄炒鸡蛋,感谢家人在我的成长道路上付出的爱与辛勤的教导。</p> <p>首先准备好需要用的食材</p> <p>“汪小厨”开始有条不紊的准备起来啦~</p> <p>打发鸡蛋对于我来说有点难度哦,但是在妈妈耐心的指导下我还是很顺利的完成了这一步骤。</p> <p>一切准备就绪……</p> <p>一想到爷爷奶奶、爸爸妈妈一会吃着我做的菜肴开心的样子,我就充满了力量!</p> <p>我的这道菜可能没有大人烧的好吃,但是它却让我体会到了劳动的乐趣,也让我更加体会到父母每天的辛苦。</p> <p>中华民族从古至今都是热爱劳动的民族,劳动创造了五千年的灿烂文化,劳动创造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所以作为炎黄孑孙的我们更要努力做一个热爱劳动的人。无论在学校还是家庭都要有自己的劳动岗位承担一些力所能及的劳动任务!</p><p>最后,在五一劳动节到来之际,我再一次向全体同学们号召:让我们一起秉承中华民族热爱劳动的美德,用热情浇灌劳动之花,以信心采摘劳动之果,永远做一个热爱劳动的人!</p>

热爱劳动

劳动

五一劳动节

中华民族

炒鸡蛋

爷爷奶奶

番茄

爸爸妈妈

体会

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