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碎的光阴里有缕缕的香气

姜子涵

<h3>细细香风,缕缕深情,阳春四月说一段山河旧事,携手街巷古道,看满眸飞花,品美食喝春茶,阳光浅浅的沾满身上,窗前静静地听花开柳落,听燕语莺声,听微雨旋起的气息,独处插瓶修花,闲的时候把那块印度碎花布裁剪制衣,把另一块蜡染的花布手工制成茶垫,待茶室慢慢看书画画,平凡的岁月里尚有美好的光阴供我虚度,那些零散的文字读了又读,那些挥之不去的色彩时时的伴我嘴角上扬……涵涵<br></h3> <h3>【作者简介】姜子涵:内蒙古作家协会会员,华人头条·内蒙古频道|作家周刊主编。六首童谣录入世界华语童谣大全书里,三首诗歌在《诗歌大典》发表,多篇散文在赤峰《百柳》《红山晚报》《松漠》等纸媒发表。《姜夔是宋代音乐的领袖》《寻寻觅觅李清照》《独语斜阳》《童年的纪念章》《黄花树下》《薄薄的光阴》等多篇散文诗歌歌词等在《中国文化传媒网》等各大网站发表。十一首诗歌获得传承古诗词 “诗意博物馆”杯原创诗歌比赛获人气奖和鼓励奖《等你,那春》《额吉的奶茶》收录《2019年中国诗歌大典》一书中,《一剪灯花》《人生是一道暖光》两首诗歌收录在《东部文学》书里。 </h3><h3><br></h3> <h3>花开了,而我也准备好了,去热爱你,让生活旋起馨香的气息</h3> <h3>花做的女人,其实就是个花痴,痴的忘记了自己</h3> 拾花为珠玑,每天都估摸你一下,把余香留住<br><h3><br></h3> <h3>清晨又是锻炼,一个人的广场是奢侈,自由的呼吸新鲜的空气</h3> <h3>我的小茶室,喜欢的小模样,简单干净有生活气息,喜欢得啦😀</h3> <h3>早晨来到了足球场,好大,空气质量优,疾步走</h3> <h3>迎着光向前走,美美哒,呵呵,突然有一只狗狗朝我走来,它在我面前停住两个小蹄子在拜呢!好可爱……</h3> <h3>闻花香,茶香的味道,淡淡的清香,是我喜欢的味道</h3> <h3>茶巾焦糖色,上面绣了一朵小雏菊,可爱的,桌旗是青花的喜欢,搭配起来小清雅</h3> <h3>买了一块粉色碎花的小方巾,穿搭衣服好看,其实女人应该在细节上要讲究,点缀一下,显得素雅</h3> <h3>地毯上的小玫瑰,干花不舍得扔掉,偶尔放在那里有一点点小故事感</h3> <h3>喜欢这种米灰色,这样的颜色沉稳不浮华,超喜欢</h3> <h3>小方巾可以多样化搭配,随意变化都是一个小风景,女人要有灵性,千变万化的灵动,每天都创造新奇</h3> <h3>自恋型的自己,因为生活里只有你自己是你自己的真正朋友,偶尔和自己对话,发现一个完全不同的自己</h3> <h3>烟火气息的生活,平实而快乐,自由而随性的生活空间</h3> <h3>又去那湖边,走走停停!摄影是一种美好的爱好</h3> <h3>喜欢的陶罐,雾蓝色配上多色牡丹花,有艺术氛围,其实家里怎么看着舒服就怎么摆搭</h3> <h3>围巾控,把围巾可以各种的围或者各种的当披肩,衣服可以休闲搭,颜色一定要同色系,那样文艺气息浓一些</h3> <h3>喜欢的丁香花,这几天降温没被冻坏了,万幸,你看在蓝色的天空中多漂亮</h3> <h3>灰色系和粉色搭好看,有一种暖暖得幽深感,喜欢的搭配</h3> <h3>呵呵!今天把头发扎起来,很少这样扎头发呢,自己快乐就好呢🙂</h3> <h3>今天早晨拍的红梅花,粉粉的颜色</h3> <h3>在花树下听马头琴曲别有一番动容,每天早晨我都去锻炼,各种单杠双杠都锻炼,感觉蛮好的</h3> <h3>喜欢的咖色,自恋的情节☺️☺️</h3> <h3>灰色和粉色搭,那种焉粉色,再搭上紫色的布花点缀一下,我认为好看呢☺️</h3> <h3>喜欢豆沙色的外框,又闻花香,每天早晨迎着阳光听着马头琴曲跳一段蒙古舞即锻炼身体又与音乐融合,感觉世界是我的</h3> <h3>平静的光阴里有花开,有摄影有文字有茶香有琴声,每每的嘴角上扬都是一种小情怀的释然</h3><h3><br></h3> <h3>阳光下的自己看花开,都醉了,说自己是花痴是对了😄</h3> <h3>悬浮的花就这样无处不在,其实早已经开在我生活空间的每一寸角落里了</h3> <h3>今天上午天气晴朗阳光温和,下午阴天,看见窗外的翠色心情静儿温婉,春天就这样一天天过去了,其实快初夏了,清浅的阳光和暖暖的空气正悄悄的走来,后天的温度27度,2020最高温度的一天,应该穿裙子可以了吧☺️🌸🌺🍏🍎🐘</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