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样日记142篇】你为什么赚不到钱

幸福的小样

<p>2020.4.12 周日 晴</p><p><br></p><p>自从我分享了月入三万的案例后,很多人来问我怎么做到的。其实,我只不过是学到了一个思维,稍经点拨,就通透了。身边很多朋友,他们在自己的领域做得很好,可谓专家,但是还是迷茫,觉得赚钱很难。</p><p><br></p><p>我这几年光投资大脑,投资学习,就花了不少钱。如果说有什么秘诀,我觉得有一点值得您参考:我很舍得投资学习。我不追求名牌,不追捧时尚热点,不买那些华而不实的物品,却很愿意为自己的成长学习买单。跟有结果的人学习。所以取得一点点成绩,这也是投资学习带来的效果呈现、价值回报。</p><p><br></p><p>我参加的学习可谓五花八门,多种多样,我都有意识涉略。我发现一个现象:我身边之前就认识的人,几乎没有在学习领域的平台相遇。说明什么问题?一说明他们不爱学习,不注重自己的成长提升。二是参加学习的,我们参加的培训内容没有重合。</p><p><br></p><p>我认识了不少大咖,牛人,高人,都是通过各大平台不同的学习领域认识的。优秀的人,爱学习的人总会相遇。同时,我悟到一个深刻的道理:投资自己是最没风险的项目,并且是升值空间最大的潜力股。</p><p><br></p><p>回到最初的话题,为什么你挣不到钱,或者说没有挣到太多的钱。有几点原因:</p><p>第一,不会做时间管理。女的煲剧,煲电话粥,聊老公聊孩子,吐槽家长里短,一大把时间都在抱怨吐槽中浪费掉了。男的打游戏,葛优躺,不修边幅,漫无目的,晃晃悠悠一年又过去了。</p><p><br></p><p>第二,舍不得花钱。舍不得投资学习,舍不得消费。不会花钱的人,一定不会赚钱。不会消费的买货人,一定不是会赚钱的卖货人。</p><p><br></p><p>第三,没有明确的目标。三分钟热度,下决心轰轰烈烈,行动起来踉踉跄跄。对自己语言表达没有要求,罗里吧嗦,话多且密无重点。</p><p><br></p><p>第四,你不值钱。你学了很多,不会输出。没有形成思维模式、值钱的体系,内容,没有认可度,也就是说不会输送价值。你能够给别人更多价值的时候,你肯定能赚到钱。因为我给大家提供的价值大了,所以我容易赚到钱。</p><p><br></p><p>复盘,反思,总结是练习输出最好的方式。自己不值钱就要学会输送成功老师的价值。其实我们给别人提供服务,传递有用的东西,真的是能够帮助到他,这就是价值,赚钱是应该的。</p><p><br></p><p>【小样能量语录】</p><p>你能够为别人输送多大价值,就有多值钱!</p><p><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