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宅家、我学习、我快乐

菱子

<p>  在这一个寒假里,面对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的疫情,让我们不能去上学,不能在公园里一起玩耍,只能在家里上网课,虽然是这样,每天我还是过得很充实,早上七点半开始认真晨读语文,有时读英语。九点钟开始坐在电脑前开始上网课。我边听课边做笔记,做完笔记以后做课后作业。完成学校作业后就自己做DIY,或玩游戏、跳绳,我最喜欢的画画,大家看看这个是我这自创的作品哦。</p><p> 不一样的春节,不一样的假期,不一样的学习经历,让我有不一样的体会与收获。希望疫情快快结束,我们要早点返回学校学习。想念我的学校,想念我的老师,想念我的同学。</p> <p>中国加油!</p>

想念

一样

学习

学校

笔记

疫情

上网

作业

晨读

课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