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周末

柏拉图何舵主

<p>2020年4月11日 星期六 多云</p><p> 由于昨天回来比较,日记提交也自然比较晚。当我提交日记的时候,看到我的新同桌“七色花”还在查看我的日记,我感觉有点对不住她。因为我比较晚提交日记,让她无法入睡。在此我想对她说句“同桌,对不起了!”并且我还想对她说:“我既然加入了日记星球,而且我作为纪律委员,一定会提交作业的,请您相信我。另外希望你能早点休息,保重身体重要。只有有了健康的身体,日记才能写得更出色。”</p><p><br></p> <p>虽然昨晚睡得比较晚,也比较乏困,但是我还是坚持早上起来能量朗读打卡,我都有点佩服我自己了。君玲还问我“昨晚那么晚休息, 有没有影响到早上的打卡?”感谢君玲的关心。按照我和君玲的约定,我要乐娟30元给了她。</p><p><br></p> <p>  这个礼拜轮到大周,是两天休息。吃完早餐后,我眼睛实在是睁开苦难,便去睡了个回笼觉,这次算偷懒了。起来后去银行办理业务。由于疫情原因,附近的网店都没有营业,便骑着小毛驴到宝安中心的银行网点办理业务,银行的大厅经理服务太体贴了,耐心地给办理人员讲解,就连手机没电,也提供充电线充电,感谢银行网点的小姐姐热心服务。</p><p> 下午心悦班长找到我,希望我今晚作为纪律委员给大家做个分享,我毫不犹豫就答应了。下午忙着处理公司的事情,是故没有太多的时间整理晚上分享的内容,就简单给大家分享了写日记的素材怎么去找?这个问题我在前面几篇文章里也讲过的,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去看下。希望能帮助正在写日记的你。</p><p><br></p> <p>  待今晚的分享会结束后,我找到小鱼老师聊了下最近的状况以及我的一些想法,由于时间关系,今天我就不分享着这部分内容,将在明天的日记输出这部分的分享。感恩小鱼老实,每次和你聊天,总是会给我点启发,让我碰撞出一点新思路。感谢小鱼老师!</p><p> 我是日记星球第1136号星宝宝,我正在参加日记星球第43期蜕变之旅,这是我的第47原创日记</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