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下载的音乐加入《美篇》作品中

长剑啸风

<p>  有的美友在《美篇》自带的音乐中找不到与自已制作的作品相匹配或适合的音乐,有的想找一个自已觉得好听的音乐或歌曲加入到自已制作的《美篇》作品中,但不知道如何操作。为了帮助解决这个问题,特制作此《美篇》作品供参考。希望比我更内行的朋友能制作出更好的教材,为大家提供帮助。.</p><p><br></p><p><b style="font-size: 20px;">(一)先从音乐软件中下载自已需要的音乐</b></p><p><span style="font-size: 18px;"> 一般手机中都装有音乐软件,也可自已下载安装如“酷狗音乐”,“QQ音乐”之类的软件。首先打开音乐软件,寻找或搜索自已需要的音乐。找到后付费下载。下载的音乐一般都自动存放在“我的音乐”文件夹中。但不管存放在什么文件夹中都没有关系。在《美篇》加入音乐时手机內所有本地音乐文件都会呈现出来。</span></p><p><b style="font-size: 20px;"> 会下载音乐的,或者已事先下载有音乐的美友,第一部分可不看,直接看第二部分。</b></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下面我用我的《咏紫叶李花》的作品制作为例,将具体方法步骤用图片和文字来讲解如下:</span></p> <p>我用的是手机预装的音乐软件。</p> <p>  我自已原创的《伤秋》劝,《一张照片》等歌曲和下载的音乐也在其中。它放在其它的文件夹中,但也都显示出来了。你手机上所有音乐包括手机铃声都会显示在里面。</p> <p><b style="font-size: 20px;">(二)如何将下载的音乐添加到自已的《美篇》作品中</b></p> <p><b style="font-size: 20px;">  以下是重点,主要是讲解:如何用自已下载挑选的音乐,替换自动配置的音乐。</b></p> <p><b style="font-size: 18px;">  </b><b style="font-size: 20px;">请注意:</b><b style="font-size: 18px;">如果在后面预览中觉得这次选的音乐不好,想更换的话,必须返回到这一步,从头来一回。</b></p> <p>在进入“音乐库”之前最好先点击“无音乐”菜单,将《美篇》自动配置的音乐清除。不过不清除也没有关系,配上新音乐后,原来配置的音乐就被替代而清除了。</p> <p>  你可以从图中看到我原先下载的音乐虽然存放在不同文件夹中在这里都显示出来了。</p><p> 你平时可预先下载自已喜欢的音乐,存放起来供自已需要时任意挑选。</p> <p>  <b>注意</b>:在这个预览页面不要急于点“完成”菜单。在对作品的预览中,要认真听一下自已挑选的音乐是否合适?如果觉得不好,想从自已下载的歌曲中重新挑选的话,就必须返回到我前面加黑的<b>请注意:</b>用文字讲明的位置,即从新:从点击“音乐”菜单,进入“音乐库”挑选音乐开始,一步步重新来一遍。</p> <p>点击“完成”菜单后,《美篇》软件会将你的作品同步到云上储存,等云同步完成就会出现上面页面。(也可以称“我的”作品图像菜单页面或“我的”作品主页)</p> <p>  最后的说明:本来这个问题只要从进入音乐库开始讲起就行了。但这样怕有人不明白。也为了解决“音乐从哪来的”和“怎么把自动配置的音乐换成自已的音乐”这两个问题。所以从下载音乐讲起,又从做美篇作品制作讲到音乐替换。这样篇幅就长了,啰嗦了。说不定反而把人弄糊涂了。如果有诸如此类问题请在评论区留言给我。</p><p> 但愿我制作的这一《美篇》作品,对有需要的美友有所帮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