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有多肉深入我心

让瞬间永恒

<p><b>  愿疫情之后的春天,我们眼中有美,心中有爱,遇见美好,撞见幸福,每一天都是春暖花开!</b></p> <p>  众志成城抗疫情,宅家抗疫肉相伴!一天美好的心情从欣赏多肉开始,白开水一样的日子便有了多种颜色。</p> <p>静静地等待阳光普照</p> <p>春天里的各种红</p> <p>多肉总是那么恬静美好,令人心生暖意!</p> <p>多肉不知人间事,美颜依旧笑春风!</p> <p>最喜欢这棵黄丽,颜值一级棒!</p> <p>  吸财树,本来是不太喜欢的,但是名字很好听,快把宝贝吸到我的怀里来!</p> <p>  感叹多肉给我带来的各种变化,每天都是惊喜不断!</p> <p>  冬天披上红衣享受暖阳,春天换上绿装尽情生长!</p> <p>只因有你,心之所向,目之所及,皆为欢喜!</p> <p>当多肉遇到兰花,谁美?</p> <p>昙花也来凑凑热闹</p> <p>  儿子托我养的五角鸾凤玉,两年了,长大很多。</p> <p>清晨暖阳</p> <p>  参观花植集艺术节送的玉露,小小的一棵本来不太喜欢,养了一年半,给了我大大的惊喜!</p> <p>多肉花开各不同,相约春天,静待花开!</p> <p>春天爆崽中……</p> <p>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多肉的世界很精彩,各种颜色,各种形态,呈现出不一样的美。</p> <p>当多肉遇到春雨</p> <p>晶莹剔透</p> <p>晒出红边边了,希望你能越来越红!</p> <p>自带清香,深入我心!</p> <p>比一比,谁长得高?</p> <p>  希望疫情过后,我们的笑容依旧,身体依然是健健康康的,生活依旧是安安稳稳的,努力踏实奋斗,活成自己想要的模样!</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