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郓城实验中学实验部3月份月考如期举行

南山荷锄归

<p>  疫情发生,我们不得不停课。但我们不改初心,砥砺前进。“停课不停学”,如火如荼。为检验教学效果,根据学校安排,在级部领导和各任课老师的精心筹备下,我们进行了第二学期3月份月考。</p><p> 以高二年级3、4班语文考试为例,汇报如下:</p> <p>  班主任为主监考,家长为副监考的网络视频考试模式,在实验部已臻渐成熟。</p> <p>  看我们的家长朋友多认真,因为我们都知道:孩子是我们的希望,是家庭、社会、祖国的希望!</p> <p>认真考试,胸有成竹,看我沙场点兵!</p> <p>知识改变命运,现在决定未来!</p> <p>苦思冥想,寻找最佳答案!</p> <p>无论题目难易,我自有锦囊妙计!</p> <p>回看向湿处,也无风雨也无晴!</p> <p>风华正茂,挥斥方遒,指点江山,,激扬文字,属我辈英雄少年!</p> <p>天之骄子,岂在金榜题名时?</p><p>国之栋梁,尽是为国尽忠处!</p> <p>谁说“00后”不能吃苦?我就是最好的证明!</p> <p>我不语,不代表我不会;</p><p>我疾书,仅说明我谦虚!</p> <p>我用我的方式证明我是最棒的!您能支持我吗,亲?</p> <p>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p> <p>运筹帷幄,决胜千里之外!</p> <p>厚积薄发,只图一举成名!</p> <p>只要发挥平时所学,我就能闯关斩将!</p> <p>胸有成竹,潇洒自如,这样的检测,于我如烹小鲜!</p> <p>面对老师的监督,我心里很平静,因为我没作弊,嘻嘻嘻嘻嘻!</p> <p>还是老老实实考试吧,老师的眼睛很厉害的!嗯嗯嗯嗯嗯!</p> <p>镇定自若,自然淡定,我必炮制山珍馔馐!</p> <p>面对题海题山,瞧我七十二变!</p> <p>书到用时方恨少,准备充足有何难?</p> <p>三更灯火五更鸡,正是男儿读书时。黑发不知勤学早,白首方悔读书迟!</p> <p>学海无涯勤是岸,云程有路志为梯!</p> <p>存鹰之心于高远,取鹰之志而凌云,习鹰之性以涉险,融鹰之神在山巅!</p> <p>天将降大任于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p> <p>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忍不拔之志!</p> <p>树雄心掌握一技之长,增自尊苦练创业本领!</p> <p>把握现在,赢得未来!</p> <p>  这只是我们成功路上的一小步,努力加油吧,孩子们!你们一定要准备充足,意期迎接更大的挑战!</p><p> 孩子们,加油!</p><p> 实验部,加油!</p><p> 实验中学,加油!</p><p> 中国,加油!</p>

加油

实验

考试

我们

监考

停课

读书

胸有成竹

嘻嘻

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