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星球1194号】加入日记星球的三大收获

卓维雅健康管理—吴定军

<p>大家好,我是日记星球1194号星宝宝暖心姐姐。我我正在参加日记星球第42期21天训练营。这是我的第22篇原创日记。今天分享的是加入日记星球的三大收获。</p> <p>第一。写日记的好处。</p><p>写日记可以让我随时把学到的,看到的、悟到的,随时的记录下来。做一个很好的分类的梳理。比如:学习成长日记,就是把。日记星球里面。当天有的课程。也可以把她。用语音。翻译成文字。记录下来。当初依萍日记。这样。课程的内容有输入(用另外一个手机。语音翻译成文字的。)、也有输出(翻译成文字后。也需要整理一遍的。有错别字啦。标点符号啦!表情啦)这样一进一出吸收率就达到了80%了。这样就等于形成了一个我们随时可以去其他社群讲课的一个课件了。比如张玲老师的时间管理的课程。我就是这么做的。</p><p>用日记梳理。就不会让我们的工作双生活杂乱。不管做了几个项目,几个职业,都用一个写日记的形式把它们分几个版块,梳理着写出来。比如我的本来的事业就是做口腔的,那我口腔科普宣传版块也不可能不做了,那就做呗,只是换了个写日记的形式咯。我之前做身心灵导师这一块。我也不可能不做了。那就写呗。换作。用写日记的形式,去影响别人罢了。就不会让别人觉得我不专注,反正只知道我是在写日记,内容还挺丰富的。</p><p><br></p> <p>加入日记星球,让我解决了时间管理混乱的大问题。因为我加入了由小牛妈妈策划,刘征老师发起的征服早起团。由于有非常完善的团队管理团成员。取的名字也特别好听。什么团长啊、总策划呀,什么关心大臣、财务大臣、营销大臣等等,总之很严谨的群规和执行流程。这就是我接下来要分享的第三个收获点。</p> <p>第三,完全可以照搬的团队管理模式</p><p>一个社群怎么发起种子?怎么慢慢壮大?再到怎么变成正式有效的人脉社群的?看到这个过程当中会出现什么样的问题,怎么样去调整。完全是可以复制的。比如我的工作团队,由于疫情近两个月没上班了。我怎么让员工小伙伴能参与线上打卡而不反感?即使有反感怎么去调整,完全是照着早起做的。</p> <p>要说收获,还有第四第五第N呢,由于时间关系我就说到这里了。我总之一句话说,加入日记星球太超值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