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韵~琼的美篇

茶韵~琼

<p>119O第15篇日记</p><p>3月21日 阴天</p><p> 我的第一次</p><p> 人生会有很多第一次,今天晚上,在星球日记群里给大家分享。加入星球日记蜕变之旅十多天了,听小牛老师讲课,收获满满,听了其他同学的分享,让我跃跃欲试,中午,组长说今天有分享的名额,我马上回复答应了。</p><p><br></p><p> 因为女儿的声乐课晚了些下课,所以回到家已经7点了,匆匆吃完饭就准备草稿,有些仓促,到我分享了。</p><p><br></p><p> 容不了我更多考虑,点开语音开始了,有些紧张、有些手忙脚乱,说着说着卡了,还好,语音可以返回再说,慢慢就顺了,几分钟的分享顺利完成。得到组长的肯定和同学们的点赞,虽然自己不是很满意,心里无比感恩、喜悦。 </p><p> </p><p> 人要不断进步就要学习,拓展自己的生活圈,和更优秀的人一起共同进步,做更好的自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