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好的生活态度❤️

陈玲~Candy

<p>【Candy日记】第十九篇</p><p><br></p><p>2020年3月20日 星期五 晴天☀️</p> <p>自从开始写日记就会很细心的去发现生活中平时忽略的一些事情。</p><p><br></p><p>转眼又到周五,最近的生活和工作很有规律!</p> <p>今天两闺蜜过来蒸石墨烯健康屋,顺便在会所露一手刚刚学的新菜“水煮肉片”,出锅后哇声一片呀[呲牙]</p> <p>最近发现自己的生活态度越来越好,会花心思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当然收获也可想而知咯[调皮]</p> <p>实践出真知,王阳明曾经说过,想要知道西红柿的味道,就必须要去吃。这就是“实践出真知”。</p> <p>小棉袄给我安排了健康饮食和锻炼打卡后,通过我的自律和实践,半个月时间还是小有成绩的哦!</p> <p>缘于我良好的生活态度,每天乐观积极,并且非常努力的在健康的道路上学习成长!帮助了身边很多朋友摆脱疾病的困扰!影响大家一起每天正确的养生❤️</p> <p>❤️我最大的心愿,希望通过我的养生经验(石墨烯健康屋➕仙妮蕾德草本再生哲理)帮助更多的人改善亚健康,防未病!人人都能过上健康有质量的人生❤️</p> <p>❤️健康小贴士:肌肉疲劳-生姜、樱桃🍒</p><p>美国佐治亚大学研究发现,生姜具有消炎止痛的功效,能够缓解肌肉酸痛。还有研究发现,樱桃含有的花青素等生物素可促进血液循环,对消除肌肉酸痛十分有效。</p><p>肌肉累了,不妨含两片生姜或者喝点姜糖水,吃一些樱桃也是不错的选择。运动后的肌肉酸痛要注意饮食平衡。</p>

健康

生活态度

肌肉

生姜

酸痛

樱桃

真知

实践

养生

石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