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

陈玲~Candy

<p>【Candy日记】第十八篇</p> <p>2020年3月19日 星期四 晴天☀️</p> <p><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遇见</span></p> <p>遇见仿佛是一种神奇的安排,它是一切的开始。</p><p><br></p><p>世间一切,都是遇见。就像冷遇见暖,就有了雨;春遇到冬,有了岁月;天遇见地,有了永恒;人遇见人,就有了生命。</p><p><br></p><p>这段话是董卿《朗读者》书中的开头。</p><p><br></p><p>《朗读者》“遇见”大家,就会遇见无声的文字,遇见有声的倾诉,遇见一花一叶,遇见大千世界。</p> <p>我遇见日记星球,就有了文字的记录。</p><p><br></p><p>遇见了小牛妈妈,学会了“3+4”定位分析法。</p><p><br></p><p>感恩所有的遇见,有了小鱼老师的遇见延伸到小牛妈妈和日记星球很多星宝宝。</p><p><br></p><p>因为遇见,让我在分享了十七篇日记中收获了48位粉丝和鲜花及红包的打赏,大多数是陌生朋友🙏🙏🙏</p><p><br></p> <p>遇见,是一种神奇的安排,它是一切美好的开始…………</p> <p>我是日记星球1204号星宝宝,喜欢我的文章就扫码加我微信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