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塞北的雪!

大海蓝

<p>谌 蓉</p><p>大海蓝</p><p>2020 03 14</p> <p>词:王德</p><p>曲:刘锡津</p><p>我爱你 塞北的雪</p><p>我爱你 塞北的雪</p><p>飘飘洒洒漫天遍野</p><p>你的舞姿是那样的轻盈</p><p>你的心地是那样的纯洁</p><p>你是春雨的亲姐妹哟</p><p>你是春天派出的使节</p><p>春天的使节</p><p>我爱你 塞北的雪</p><p>飘飘洒洒漫天遍野、</p><p>你用白玉般的身躯</p><p>装扮银光闪闪的世界</p><p>你把生命溶进土地哟</p><p>滋润着返青的麦苗</p><p>迎春的花叶</p><p>啊 我爱你</p><p>啊 塞北的雪 塞北的雪</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