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江北为明幼儿园——手持特权卡,今天我最大👸

杨杨老师

<p><u>在这春意盎然、鸟语花香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三八"国际妇女节。为了激发幼儿爱妈妈、奶奶、外婆、阿姨的情感,培养幼儿主动参与活动的能力,虽然疫情阻挡,但是我们仍在线上跟老师一起开展!</u></p> <p>今天是三八妇女节,妇女都有谁呢?(妈妈、奶奶、姥姥、阿姨、老师……)但是在我心中,我还是觉得在我身边的人最美丽,我要在这特殊的日子里,献上我的爱💗💗💗,说声:您辛苦了!我爱你!💗💗💗</p> <p>亲爱的妈妈👩</p><p>节日快乐,我爱你😘</p> <p>奶奶👵和妈妈👩</p><p>你是大家心中的女神👸</p><p>我们爱你❤</p> <p>制作特权卡!</p><p>我的妈妈👩今天最大</p> <p>认真画起来!</p><p>给妈妈女神最好的特权卡👸</p> <p>奶奶👵</p><p>女神节快乐</p><p>您辛苦了😘</p> <p>幸福是可以互相传染的,相信孩儿们在这个大家庭里一定能每天开开心心,健康快乐的成长;最后,为明幼儿园祝大家“节日快乐”!同时,也祝一线人员“节日快乐”!</p> <p>也祝我的老师们节日快乐!爱你们,,么么哒😘😘</p> <p>把最宝贵的东西给每一个孩子</p><p>春暖花开.再聚为明</p>

节日快乐

妈妈

奶奶

女神

为明

特权

我爱你

老师

阿姨

幼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