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洪荒,生命浩瀚,但只有您与我分享过心跳

三五年

<p>你问我出生前在做什么 我答 我在天上挑妈妈 看见你了 觉得你特别好 想做你的孩子 又觉得自己可能没那个运气 没想到 第二天一早 我已经在你的肚子里</p> <p>越来越觉得 妈妈对我的爱 静谧的 柔软的 无条件的流淌在每一个司空见惯的瞬间 因为你们对我好 所以我懂的对别人温柔</p> <p>“昨晚又甚是想念妈妈的番茄排骨汤。 好像曾经总是叨唠汤里多放了盐,如今山珍佳肴,却更想看到家中灶台上煨汤柔柔的火苗。”</p> <p>“从小觉得最厉害的人就是妈妈,不怕黑,什么都知道,做好吃的饭,把生活打理得井井有条,哭着不知道怎么办时只好找她。可我好像忘了这个被我依靠的人也曾是个小姑娘,怕黑也掉眼泪,笨手笨脚会被针扎到手。最美的姑娘,是什么让你变得这么强大呢,是岁月,还是爱。” ​</p> <p>在遇见我之前, 妈妈也还是妈妈手心宠着的孩子 在遇见我之后, 岁月从不曾是偷走妈妈青春的神偷, 我才是</p> <p>有人说:成长就是逼着你踉踉跄跄的受伤,跌跌撞撞的坚强。然而在成长的过程中,始终有一个人站在你身后,陪伴你走过所有的坎坷,与你一同经历所有的苦难, 她是你最好的闺蜜,你是她唯一的闺蜜。她就是妈妈。</p> <p>是谁来自山川湖海 却又囿于天地 厨房与爱</p> <p>在遇见我之前, 妈妈也还是妈妈手心宠着的孩子 在遇见我之后, 岁月从不曾是偷走妈妈青春的神偷, 我才是</p> <p>愿妈妈春日暖阳里享受阳光 夏日树荫里乘凉 四季轮回之间幸福安康</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