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小6.1班第五组第三周“停课不停学”——不同的课堂,别样的收获

です開的笨小孩つ

<p>  疫情形势依然严峻,为了防止蔓延,我们还是不能回学校上学。宅家学习已是第三周了,在老师的陪伴下,我们不断地完善自己的学习、生活。每天同学们都会大声朗读语文、英语,老师们还时不时给我们点评……仿佛又回到了那个充满朗朗书声的校园里。</p> <p>  刘俊琳同学是大家学习的榜样👍每天读书、练字、运动、各课作业都能按时完成,不拖拉,时间安排合理。书写也很认真😋而且还能做许多美食,是我们这组的骄傲!</p><p><br></p> <p><span style="color: rgb(1, 1, 1);">  黄子萌同学也很不错哦👍本周有很大的进步,学习、生活态度相当端正,多次都是自己检查作业并及时改正,按时完成各课作业。一样都没落下👏👏</span></p> <p>  不过,真要找美中不足的地方,那就请小黄多练练自己的书写,人都长这么帅,字再写漂亮点,那就……😎</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٩(๑ᴛ ʏ ᴛ๑)۶加油!</p> <p>  梁腾元同学是个运动达人,🏃你别看他动如脱兔,当看书时他却静如处子,任你怎么叫他,他都会置之不理!😗</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巴适</p><p><br></p> <p>  冯卿月同学也已渐渐进入状态,不管是看书也好,写字也好,总是那样认真,绝不会有敷衍的意思🤗加油,你的进步我们都看在眼里(๑̀ᴛ ʏ ᴛ๑)و✧</p> <p>  郭志恒同学:各项作业完成就不那么理想了,每天只交了一小部份作业、后来在老师和我的提醒下。总体说来还是有进步。作业比以前交的积极,也能在群里听见朗读声,希望你坚持下去,越做越好!加油✊✊💪💪</p> <p>  看着大家都这么努力认真,我这个小组长也不能落后,我不但要起好带头作用,还要时时刻刻监督好组员,让我们变得更优秀!👊看呀!同学们每天的作业我都会一一检查批改。如果有不自觉的,我想出了各种法子去提醒他……,每晚也会向老师们汇报当天每个同学的学习情况。</p> <p>  科学的实验总是那么奇妙。在盛有白醋的玻璃瓶里放一个生鸡蛋,它的壳居然会消失,你们知道是为什么吗?</p> <p>  这周虽然只有我和小刘完成了美术作业《留给母校的礼物》,我想下星期一定会有更多美丽的作品吧。</p> <p>  一周精彩的学习生活就这样告一段落,我希望下周的我们会更上一层楼。感谢老师们的默默付出,感谢同学们的积极配合,当然,也感谢我自己不辞辛苦地“带队”😝</p>

同学

作业

学习

加油

老师

各课

我们

每天

感谢

朗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