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升的一天

子雪

<p>我是巩义市第二小学一五班的学生雷升。</p><p>在抗疫延期开学期间,停课不停学,呆在家里好好学习,就是给国家做贡献!</p><p>我每天早上7点起床,晨读背诵,8点半开始专心在家里上网课,督促自己以专注的态度,自律,勤奋的学习精神,立争按时高质量完成老师布置的各项作业。</p> <p>早读课结束后,上午8点30分,准备好笔和本,开始听老师直播讲课。认真听,用心记,每天都能学到许多新知识,收获多多。</p><p>感恩所有辛勤付出的老师!特别感谢认真负责的祖璐璐老师和朱博琳老师!感恩每天在家用心辅导我学习,用爱陪伴我成长的妈妈!您们辛苦了!</p> <h3>上午十点左右开始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各项作业</h3> <p>阅读</p> <h3>背诵古诗</h3> <p>每天的背诵内容熟练的给妈妈背诵一遍后,和书写作业一起及时积极地传到班级群里。</p> <h3>下午上书法网课,用心听,动手练,受益匪浅,力争越写越好,每天都有进步。</h3><h3>做好中国人,写好中国字。</h3> <h3>完成了当天的作业</h3><h3>我还喜欢习字</h3> <p>喜欢画画</p> <p>中国加油</p> <p>手指画~海底世界</p> <p>森林歌唱大会</p> <p>喜欢剪纸</p><p>剪爱心送给白衣天使,向逆行中的英雄致敬!</p> <p>送给亲爱的妈妈♡</p><p>提前祝妈妈节日快乐</p> <p>分担家务</p><p>感恩父母为我辛苦的付出和养育。</p> <p>妈妈很荣幸被评为“优秀家长”</p> <p>我被评为“自律标兵”</p><p>自律是进步的阶梯</p><p>继续努力 加油^0^</p> <p>心怀感恩</p><p>感恩为我们负重逆行的每一个人!爱护自己,热爱生命,珍惜当下,认真完成自己的学业,少年强则中国强!立下报效祖国的鸿鹄之志,努力成为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人!</p> <p>抗疫前线的英雄们用坚强与执着在逆境中铸就奇迹,让我们乘着他们的逆风之翼,穿越这场生命中的暴风雨,在明媚的春光中骄傲逆磐,炫出最精彩的自己!</p><p>越勤奋越努力!</p><p>越自律越优秀!</p>

感恩

老师

背诵

自律

妈妈

作业

每天

认真完成

雷升

抗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