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慢慢长大,然后慢慢变老

我想静静

<p>时光留我</p><p>留我在你的花季</p><p>在你最芬芳的季节</p> <p>时光留我</p><p>留我在你的窗前</p><p>留我在穿越岁月的歌声里</p> <p>时光留我</p><p>留我在你轻歌曼舞的光阴里</p><p>在你低一声高一声的思念里</p> <p>开花结果</p> <p>茁壮成长</p> <p>鲤窝之家</p> <p>岁月缱绻,时光往返,愿你依旧是从前模样,一生久安,初心不改。</p> <p>自古英雄出少年</p> <p>拳能全能</p> <p>漫漫人生路,最贵莫青春。</p> <p>小时候画在手上的表没有动,却带走了我们最好的时光。</p> <p>吾家有女初长成,让她渴了有水,冷了有衣。有朋友,有亲人,有目标,有温暖。惟愿岁月静好。</p> <p>幸福就是和女儿一起逛街,幸福就是女儿说起大学生活的那些事儿</p> <p>幻想天空</p> <p>幽默风趣的话语,浇灌出美丽的花朵,盛开在温暖的家。</p> <p>亲爱的宝贝,愿你一直如少年,干净纯粹心安。</p> <p>“月”来“月”美</p> <p>学霸之家</p> <p>天生就是学霸学神级别,气场强大。</p> <p>学霸是这样炼成的:你看不见的每分每秒,有人总在奋力奔跑</p> <p>最美好的事,是人潮拥挤,你自然而然牵紧我的手。</p> <p>岁月无边,人生有涯。</p> <p>让我们在自己有限的生命里,拥有自己可以拥有的,珍惜自己能够珍惜的,不负韶华。</p> <p>脱去幼稚和娇嫩,扬起创造的风帆,驶向成熟,驶向金色的港湾。</p> <p>郁郁森森</p> <p>幸福,原来可以很简单。</p> <p>不一定非要诗和远方,只要着眼生活,用心去发现,感受每个温暖细节,在这个温热的春日时节,缔造一个专属于自己的,温馨幸福的时光。</p> <p>随着岁月的流逝,你在不断地成长。</p> <p>我把祝福送给你,我把期待的目光投向你。我期待着你更加懂事,更加成熟,期待着你有锦绣前程。</p> <p>百年恩爱双心结&nbsp;</p><p>千里姻缘一线牵</p> <p>“冰”雪聪明</p> <p>每个人都有自己成长的历程。从呀呀学语的儿童,到风华正茂的学生,再到走向社会,成为社会的有用之才,每一个成长的过程都饱含了奋斗的汗水。</p> <p>每个人在成长中都会受很多伤,会哭泣悲伤,会觉得痛。许多事情,总是在经历过后才明白。痛过了,便坚强了;跨过了,便成熟了;傻过了,便懂得了适时的珍惜与放弃。</p> <p>佛说,五百年的回眸,才换来今生的擦肩。</p> <p>世上所有的相遇,都是三生石上的旧梦前缘。</p> <p>所有的重逢,都是前世慈悲种下的善果。</p> <p>善待每一个遇见,珍惜每一份情缘。</p> <p>蓦然回首的时候,总是那么幸福和温暖。</p> <p>这样的温暖,让孩子们被滋养,被爱护,才有足够的勇气向前进!</p> <p>享受着把你抱在怀里的亲子时光,从未感受过被一个小生命如此的依赖。</p> <p>操碎我心的是你们,萌化我心的也是你们。</p> <p>果然苗博</p> <p>喜欢在深夜幻想,也会偶尔沉默,希望时间停止,也希望时间飞逝。</p> <p>时间有三种步伐:未来姗姗来迟,现在像箭一样飞逝,过去永远静止不动。</p> <p>所有最好的时光,都是那些已然消逝不再回头的,当你对着回忆感慨时,才发现,那时,已是最好的时光了。</p> <p>你是我的小苹果</p><p>怎么爱你都不嫌多</p> <p>红红的小脸儿温暖我的心窝</p><p>点亮我生命的火</p> <p>光辉岁月</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贴心小棉袄</b></p><p><span style="font-size: 15px;">女儿是爸爸前世的情人,是妈妈今生的牵挂,含在嘴里怕化了,捧在手心怕飞了。小树成材终须经历风雨,小鸟飞翔要靠自己的翅膀,无论走到哪里,家总是停泊的宁静港湾。</span></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20px;">蕤</span></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20px;">月</span></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20px;">潞</span></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20px;">媛</span></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涟</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暖心皮夹克</b></p><p>父亲是儿子熟悉又陌生的男人,而儿子是父亲想亲近又疏远的男人。比起女孩们的细心体贴,男孩子们的暖度,更多的体现在承担和力量之上。在某个瞬间,你会觉得,儿子突然长大了,仿佛一根郁郁葱葱的翠竹,为你渐渐远去的年华撑起一片天地。</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20px;">洋</span></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20px;">睿</span></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20px;">洲</span></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20px;">森</span></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20px;">果苗</span></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我的兄弟姐妹</b></p><p>有一种关心不请自来,有一种默契无可取代,有一种思念因你存在,兄弟姐妹血浓于水情常在。</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女+子=好</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哥哥姐姐的小红花</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小跟班</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一家一个也是亲</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两代大姐姐</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弟弟们</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一起长大</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与你同行</b></p><p><span style="font-size: 15px;">朋友是身边那份充实;是忍不住时刻想拨的号码;是深夜长坐的那杯清茶...</span></p> <p>我们就一天天长大,听磁带偶遇榕树下,白衬衫黄昏木吉他,年少不经事的脸颊。</p> <p>我们就一天天长大,甜梦中大白兔黏牙,也幻想神仙科学家,白墙上泥渍简笔画。</p> <p>我们就一天天长大,四季过老梧桐发芽,沙堆里有宝藏和塔,长板凳搭起一个家</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恩爱秀</b></p><p>最好的幸福,是你给的在乎,最美的时光,是有你的陪伴。</p> <p>爱上你是一种感觉;吻着你是一种幸福。</p> <p>爱情最美的样子大概就是,你不用多好,我喜欢就好;我没有多好,你不嫌弃就好。你崇拜我像个英雄,我宠爱你像个孩子。</p> <p>生活,只需那么一点颜色,简简单单,足以温暖很多快乐,知足着幸福,你在我在,平淡相守。</p> <p>最好的爱人一定能在时光里相守,在困苦中相牵,在老去中相望。</p> <p>人生也不过如此,与最爱的人,相知,相爱,相伴到老。</p> <p>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我们一同牵个手,续写以后的美好时光。</p> <p>往后余生,风雪是你,平淡是你,清贫是你,荣华是你,心底温柔是你,目光所至,也是你。</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一家人就是要整整齐齐</b></p><p>家,是永远的根,不管我们走的有多远,哪怕海角天涯,都走不出他的心,他的牵挂;家,有着我们最美的梦,最美的童话,不管外面有多么的复杂,只要想起他,我们就不会害怕!</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20px;">⚖️🌲🌲</span></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20px;">🌲🈷️🈷️</span></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20px;">🈷️🈷️🥣</span></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20px;">🍐🌹</span></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20px;">🐂💹</span></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20px;">🍐⚖️</span></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font-size: 20px;">🎹🐘</span></p> <p>天空是蔚蓝的自由,绿绿的原野没有尽头,像儿时的眼眸。2019,让我们再次举起这杯酒,干杯啊朋友!</p>